美丽的新娘好比玫瑰红酒,新郎就是那酒杯就这样二者慢慢品?恭喜你!酒与杯从此形影不离!祝福你!酒与杯恩恩爱爱!!那融合的滋味恭喜你!
托清风捎去衷心的祝福,让流云奉上真挚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气里都充满了醉人的甜蜜。谨祝我最亲爱的朋友,从今后,爱河永浴!
由相知而相爱,由相爱而更加相知。人们常说的神仙眷侣就是你们了!祝相爱年年岁岁,相知岁岁年年!
相亲相爱好伴侣,同德同心美姻缘。花烛笑迎比翼鸟,洞房喜开并头梅。
在这春暧花开,群芳吐艳的日子里,你俩永结同好,正所谓天生一对,地生一双!祝愿你俩恩恩爱爱,白头偕老!
白首齐眉鸳鸯比翼,青阳启瑞桃李同心
他是词,你是谱,你俩就是一首和谐的歌。天作之合,鸾凤和鸣。
爱是蜜糖,是花环,是泉流,是雪莲,是永世的赞歌,是生命的源泉;爱是挂念,是贡献,是怀念的痛,是回想的甜,是藕断丝连,是心颤的期盼。今日是你们新婚大喜的日子,愿你们相亲相爱美好永,同德同心美好长,祝你们新婚兴奋,美好美满,爱河永浴,白头偕老!
终身一世两情相悦,三世尘缘四世同喜,五谷丰登六六顺利,七星高照八方进财,久久恩爱完美无瑕,百年好合万千祝愿。送上咱们最真挚的祝愿,新婚高兴!
美好,是皎白的婚纱的在风中跳舞;美好,是绚烂的笑脸在脸上停步;美好,是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路途;美好,是今日一同迈向甜美的脚步。祝愿百年好合,永结同心!
在你们喜结良缘的日子里,愿你们各交出一只同党,天使新燕,一起翱翔在蓝天;各交出一份真情,神仙伴侣,此生恩爱到永世!祝你们同心协力、相亲相爱、新婚高兴、美好美满!
年月凝眸,让高兴逗留,成功牵手,美好与你共白头,祝新婚高兴、百年好合!我不知,满天云彩何处是止境?我不知,百花怒放娇美能多久?我只知,心跳多久,祝愿就有多久!
珍惜这爱情,如珍惜着宝藏,轻轻地走进这情感的圣殿,去感受每一刻美妙时光。
两情相悦的最高境界是相对两无厌,祝福一对新人真心相爱,相约永久恭贺新婚之禧!
恭喜你们步入爱的殿堂。祝百年好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