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新郎父亲(名字)领导及同事!但我今天在这里扮演的,既非领导,也非同事!而是光荣、伟大、神圣的新角色!——证婚人!
虽然,我对新郎×先生并不非常熟悉,但凭我对新娘×××的了解,就完全可以准确地推测出新郎曾经一路奔波,饱受磨难,才如愿以偿、修成正果。而新娘×××作为著名的爱情伯乐,当然也是千里挑一的找到了自己的如意郎君。相信两个人一定同风共雨、长途跋涉,并最终在这个让人难忘的周末——20xx年6月6日,走进神圣的结婚殿堂,到达爱情长跑的新驿站!
此刻,我作为在场每一位贵宾的代表,来读出我们共同的见证,并通过声波、磁场、脑电波等一切无线传输系统,向全世界50亿人口宣布:他们结婚了!!!
这几天,社会各界都对本次婚礼给予了高度关注,美国新当选总统奥巴马在谈论本次婚礼时,充满深情地说:金先生与名伶小姐将向人们证明,他们的结合将和我当选美国总统一样具有历史意义。而久居深山的本拉登,也不畏冒着生命危险,于前天晚上通过录像向外界发出声明,号召伊斯兰兄弟在6月6日放下武器,到酒馆喝酒,维护世界和平,以确保本次婚礼的安全进行!
说到这里,我不知道新娘新郎是否感受到了婚姻之重!你们的父母、家人、同事、朋友以及一切关心你们的人,从此刻起,都会充满期待地注视着你们的婚姻之路,你们已经告别过去,走上精彩的人生新舞台,在这个舞台上,你们将扮演丈夫、妻子、父母、儿媳、女婿等诸多角色,也肩负着时代寄语你们的重托!
我在这里作为证婚人,能够代表大家给予你们的,仅仅是“祝福”二字!祝福你们能够相亲相爱!和和美美!白头偕老!不要辜负家人,不要辜负朋友!不要辜负本拉登!也不要辜负奥巴马!更不要辜负全世界所有关心你们并对你们寄语。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