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
请允许我代表全体在校生向已经圆满完成学业的大哥哥、大姐姐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以及最真挚的祝福!
还记得刚入学时,我们曾经满目茫然,不知所措,是你们的热情的帮助让我们很快融入到了新的环境中;忘不了上学回家的路上,留下多少你们的悉心照顾地事迹;面对困难、压力、我们曾经无所适从,力不从心,是你们挺身而出,遮风挡雨,让我们感受到哥哥姐姐般的关爱。今天,在这个道别的时刻,我代表全体学弟学妹们郑重的向你们道声:谢谢!
从今天起,你们将带着母校的期望走向漫漫征途。我们不会忘记你们曾是蔡牛中心小学的一份子,无论你们走到哪里,我们都将默默地祝福你们,期待着你们捷报频传!
衷心的祝愿大哥哥、大姐姐们在新的人生道路上学业有成,一帆风顺!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