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
即将毕业的大哥哥、大姐姐们,今天是你们毕业的日子,此时,面对着即将踏入中学的各位大哥哥、大姐姐,我们的心情非常激动。
请允许我代表全体在校生向已经圆满完成学业的大哥哥、大姐姐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以及最真挚的祝福!
此时此刻,你们的思绪一定在重温着六年来的日日夜夜,虽然早已将笑容镌刻在毕业照里,却始终无法确切的描述你们在学校走过的每一天。还记得刚入学时,我们曾经满目茫然,不知所措,是你们的热情的帮助让我们很快融入到了新的环境中;忘不了上学回家的路上,留下多少你们的悉心照顾的事迹;面对困难、压力、我们曾经无所适从,力不从心,是你们挺身而出,遮风挡雨,让我们感受到哥哥姐姐般的关爱。今天,在这个道别的时刻,我代表全体学弟学妹们郑重的向你们道声:谢谢!
毕业是对昨天的总结,更是崭新明天的开始。从明天起,你们将踏上新的征途,将面对更多的机遇和挑战。成功时,鲜花簇拥的背后,请不要忘记还有学弟学妹们引以为豪的眼神;失意时,孤单无助的阴影下,也要记得学弟学妹们信任、期盼的目光!多少意气风发,多少踌躇满志,多少风风雨雨,多少欢声笑语,都将在这个典礼上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但是无限的未来又都以现在为新的起点。有人这样说过: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从今天起,你们将带着母校的期望走向漫漫征途。我们不会忘记你们曾是xx学校的一份子,无论你们走到哪里,我们都将默默地祝福你们,期待着你们捷报频传!
衷心的祝愿大哥哥、大姐姐们在新的人生道路上学业有成,一帆风顺!我们相信,明天,xx学校将以你们为荣!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