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演讲的话题是:“安全记心中”!
大人们常说我们是祖国的花朵,祖国的未来,这我不是很明白!但我知道,我是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外公、外婆的小宝贝!他们关心我、爱我,我是他们的一切!所以,我要更加的爱护自己,时刻把安全记在心中!
记得每次出门,家人都会嘱咐我,路上小心!上学时,奶奶总领着我走斑马线,看清红绿灯;外出游玩时,父母总是让我紧跟他们,不要走丢了;去奶奶家,他们也总是说不要玩水、玩火……我的安全总是记在他们的心中,现在我长大了,更要时刻把安全挂在自己心上!
小朋友要注意安全行走莫打闹;放缓步靠右行车辆驶过要躲避;过马路左右看人行横道脚下踩;遵守交规习惯好,健康平安幸福长。同学们,美好的人生从安全开始,只有保证了健康和安全,才能创造美好的未来。
最后,我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安全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