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来自三年级2班的___。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清洁校园,爱护环境》。
同学们,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小草发芽了,树木变绿了,同学们穿上了轻薄、鲜艳的单衣了。我们的校园里到处闪动着亮丽的身影。看,我们的校园多美啊!美的环境给人以美的享受,美的环境让人心旷神怡,在美的环境里读书、学习,是一种快乐,更是一种幸福!
作家说:环境是心灵的港湾;画家说:环境是灵感的源泉;军事家说:环境是制胜的法宝;教育家说:环境是塑造人的摇篮。我们学生说:环境是保证我们学习的重要条件。
同学们,我们播下一个动作,便会收获一个习惯;播下一个习惯,便会收获一种品格。我们每个人的举手投足之间都传递着丰富的文明信息,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从点点滴滴的小事做起,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做文明的学生。管住我们的口,不随地吐痰;管住我们的手,不乱扔垃圾;管住我们的脚,不践踏花草……我相信,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一定会为自己营造一个宁静、有序、有着优美环境的校园!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