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暑假生活已接近尾声,回顾假期生活,我的假期安排是学习、运动、娱乐、旅游全不误。日子过得真逍遥。
我感觉身手灵活敏捷了许多,妈妈总期盼大量的活动让我变得苗条一些。唉,遗憾!谁让咱吃嘛嘛香。
在我的书架上又增添了许多我喜爱的新书,它们可都是我的宝贝,每天清早一起床,我就会去拜访他们。清点一下新书单,不仅欣喜若狂一番。瞧!《三国演义》(18本)、《冒险小虎队4》(10本)、《老鼠记者》(10本)、《革命红色经典故事》(10本)、《基督山复仇记》(1本)、《数学王国历险记》(4本)、《藏獒》(4本)、《身边的物理学》(1本)、连环画《七侠五义》和7套革命连环画册。哈哈,我的假期收获可真不少啊!
这个假期最令我开心的事情是爸爸妈妈带我去济南旅游。那些爽快的时刻历历在目。雨中登九如山;大门牙品尝农家乐;晨光茶社听书;英雄山文化市场购买连环画,黑虎泉边水枪喷射;品谭记把子肉老店。我的美食爱好依然是旅行中最享受的一道风景。
暑假期间,我加紧练习葫芦丝曲目,共准备了四首考级曲目,顺利通过三级艺术考级。当然暑假作业、诗经背诵、学前预习也一样不少的完成。俗话说:业精于勤荒于嬉。这么长的假期,我们可不能光玩不学呀!
说实话,虽然假期我的娱乐活动项目很多,可一个人玩真是有点闷得慌呀!相信大家也有同感。我现在迫不及待地期盼和大家相聚在一起,高高兴兴地在校园里玩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