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是全国文明城市、国际旅游城市。文明交通彰显城市形象、关乎宜居环境、体现市民素质。当前,西安正奋力追赶超越,聚焦三六九、振兴大西安,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和国际化大都市,更加需要全体市民积极参与,共同营造和谐文明的交通环境、城市环境、人文环境。
广大驾驶员和市民朋友们,文明交通一小步、社会进步一大步。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从现在做起、从自我做起,使人怕车变成过去、车让人成为风景,让出秩序、让出安全、让出温情,用交通文明引领城市文明,以实际行动为大西安大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