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少先队员演讲稿
大家好!
我是__小学四(1)班的,很荣幸能参加优秀少先队员竞选。作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我把学好本领作为首要任务,把战胜困难看作最大乐趣,把奉献爱心当成责任义务。
我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红领巾广播站”有我的声音,“舞蹈社团”有我的汗水,“小不点事务所”有我的足迹,“变废为宝”环保科技小制作比赛有我的荣誉,“童心相连话世博”有我的捐助,同学互帮互助有我的热情,班级板报栏有我的付出。
我努力学习、勤于思考、勇于探索。学习成绩在班级一直名列前茅,获得了上海小学生优秀作文征文二等奖,头脑体操数学邀请赛优胜奖,通过了上海少儿通用英语三级考试。
我兴趣广泛、全面发展。舞蹈已达七级,是学校舞蹈社团成员,曾多次参加“星星火炬”才艺比赛并获奖。喜欢阅读各类书籍,被学校评为“鹤北小书迷”。在科技节的“变废为宝”环保科技小制作比赛中获得了优秀奖。闵行区综合实践活动中我个人荣获“内务小能手”,担任寝室长的寝室获得“满星寝室”称号。我是班级板报的小策划,每期都呈现给同学们不一样的风格。学校的广播站、运动会、鼓号队也都有我活跃的身影。
我热情开朗,热爱集体,尊重老师,友爱同学,是班级同学公认的人缘好。每次同学询问学习中遇到的疑难问题,我总是不厌其烦地尽自己所知给予解答。作为班干部,我尽心尽力为班级事务出谋划策,当好老师的小助手。
回顾一步步的成长过程,我很感谢老师辛勤的培育和同学热情的帮助。我知道,优秀少先队员是一个光荣的称号,需要成为同学们的楷模。尽管我现在不是最优秀的,但我会努力成为最优秀的。我渴望当选优秀少先队员,以鞭策自己更加努力,为大家的共同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希望大家给我这个机会,请投上您宝贵的一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