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叫葛竞泽,来自银河小学五三中队,我很荣幸作为我校800多名先队员的代表,参加这次少代会,感谢同学、老师给我发言的机会。
我认为同学和老师们应经做得很好了,但是我有一些小小的建议:
给我们一个倾诉的空间,希望每班建立“师生信箱”。我们想与老师沟通学习中的问题,成长中的烦恼一样需要倾听、需要答疑解惑、需要正确的引导。
给我们一个不打折的课间十分钟,希望每位老师都不再“拖堂”,有时,我们还没来得及上厕所、喝水,上课铃就响了。
我希望操场上多一些健身器材。在课间的时候,学校应该向学生多提供一些篮球、乒乓球和足球。健身器材太少了,同学们没得玩,只能玩单杠,容易发生危险。
当今学生的体质在下降,要坚持阳光体育,每周至少要有三节体育课,没有特殊原因,不要占课,给我们更多的锻炼时间。
学校应该开设专门的小学生礼仪课程,学校虽然有品德课,但并不够重视,没有系统的礼仪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