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的国旗下讲话
大家早上好!我是五一班的周健苹,今天我国旗下讲话的主题是《欢庆六一,放飞梦想》。
这个星期六我们将迎来国际六一儿童节,这是全世界儿童的节日,也是全世界热爱儿童,为争取儿童生存、健康、受教育权利而斗争的纪念日。一张张笑脸,一阵阵歌声,都充满了幸福和快乐。让我们抛弃所有的烦恼与不快,搭乘快乐和幸福的列车在阳光下驰骋;让我们在属于自己的节日里,放声地歌唱;让我们带着自己的梦想,在人生之路上前行。
同学们,我们肩负着时代的重任,寄托着祖国的未来。作为21世纪的新一代,我们要带着感激去生活,要倍加珍惜今天的幸福时光,不辜负祖国的重托,不辜负父母的期望,不辜负老师的教诲。在家做个好孩子,在校做名好学生,在社会做为好公民。让我们在自己的儿童节,为父母端上一杯热茶,为校园捡起一片垃圾,为关爱我们的全社会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少年强则国强,未来是属于我们的,我们是学校的希望,能够全方面的发展,学校就充满生机与活力。我们是社会的希望,能够和谐地发展,社会就充满热情与友爱。我们是祖国的希望,能够茁壮地成长,祖国就充满美好与梦想。
同学们,六一是个放飞梦想的日子,每个人都应该有自己的梦想,在这个绽放梦想的时代,让梦想照亮你我前行!
我的讲话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