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无所谓,五岭细浪纵横……”长征是一部壮丽的、英雄的、雄伟的革命交响曲!长征,波澜壮阔的惊涛骇浪的发射,壮丽的日出秀,让松柏挺拔,让雄鹰在蓝天翱翔!
随着新中国的发展,建筑拔地而起,开发区星罗棋布。作为新一代的少先队员,我们应该发扬长征精神。在学校,我们应该帮助和关心我们的小同学,和他们相处得很好。在家里,我们应该尊重父母。
想想我们今天幸福而美好的生活,这是那些流下头颅和鲜血的革命烈士们所赢得的。我们应该加倍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长大后为祖国服务。只有坚持不懈地追求崇高的理想,我们才能真正实现人生的理想,人生的道路才会光辉灿烂。
长征的启示:一个民族、一个国家、一个军队、一个人,只要他们有艰苦奋斗的精神和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就一定会成功,创造辉煌。具体来说,我们的学生被要求学习高标准,努力简单地生活。作为未来的社会主义接班人,我们必须有历史责任感,“国家的兴衰是每个人的责任。”我们应该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开始,努力学习,时刻准备着为祖国和人民奉献我们的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