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铭记历史,加强对未成年人的爱国主义教育,9月15日,__社区联合湾里区蓝精灵幼儿园开展“勿忘国耻,爱我中华”纪念九一八事变x周年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通过图片、视频等形式对园内各班孩子们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孩子们的爱国心。随后,为能教会学生防空逃生的技能,增强未成年人的人防意识,志愿者组织全园进行防空演练。警报拉响后,演习开始,学生们迅速拿湿毛巾捂住口鼻,按照要求井然有序地迅速到达空旷的操场上,实现安全撤离。
活动得到了较好的反响,让孩子们认识到九一八事变,牢记九一八事变,激发了大家的爱国主义热情,让大家勿忘国耻,爱我中华,为社会主义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