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
早上好!
我叫xx,是一名应届毕业生,就读xxxx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系,微电子专业。大学的三年里,老师的教诲,同学的友爱以及各方面的熏陶,使我获得了许多知识,懂得了许多道理,作为初学者,我具备出色的学习能力并且乐于学习,敢于创新,不断追求卓越作为参加者,我具备诚恳可信的品行,富有团队合作精神作为领导者,我具备做事干练、果断的风格,良好的沟通和人际协调能力。有很强的忍耐力,意志力和吃苦耐劳的品质,对工作专心负责,乐观进取,个性乐观执着,敢于面对困难与挑战。为了更好地适应社会地需要,我在把握好学校课程地前提下,充分利用课余时间,阅读了大量地课外读物,拓宽了自己地知识面。
通过专业课程的学习,我现已具有较强的计算机操作能力和专业软件的使用。精通office、wps软件,娴熟使用Quartus II、MAX+plus II、Altium Designer 6、Protel 99 SE软件,精通verilog hdl、vhdl、c语言。计算机硬件方面,我熟悉其组成原理,能够娴熟地进行计算机地组装,独立排解计算机地各种故障。
作为一名即将毕业的大学生,我深知两年多的大学生活所奠定的只是走向社会地基础,在将来我将面对着及大的挑战。但我会以实力和热诚地心面对这些挑战,从中吸取阅历,丰富自我,从而更好地实现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