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姐妹,未来的首席,尊敬的来宾们:
大家晚上好!
很感谢父母给予我健康的身体,善良正直的人品!很感谢我的指导老师(周俞希)带领我进入这家让梦想实现的公司;“老师,你是我生命的贵人,我爱你!”感谢我的督导老师(何玉玲)一路对我的宽容和栽培;感谢我团队的姐妹一直对我的关爱;更感谢我的美容顾问在我未取得成功时相信了我,并紧紧跟随我,一路对我的支持与鼓励;感谢工作室的督导老师给我的鼓励,特别感谢秋花老师,一直给让借力,帮助我;感谢我的顾客,特别是陈小姐,小谢姐,莉姐等;感谢我的同学跟朋友,特别是萍儿,四,姆,秀子,彭等都在支持我,一路帮我;感谢我的先生(大叔)对我的一直的宽容,生活对我的迁就,工作对我的相信、鼓励;感谢我的家公、家婆悉心照顾我的小孩,让我全身心投入工作;最感谢的就是我自己,终于放下自傲的心,换取了一颗归零,柔软的心,才能今天有机会站在舞台上。
在中专实习中,我做了五星级酒店中餐厅服务员,工资仅有四百元,我比起很多打工者是幸运得多,没有说没有饭吃,没有地方住,但传统行来中现实与梦想无法相连的情况下选择了旅游公司,工资从__元升至1000元,从而自己更加努力地付出,每天加班加点,付出一年半时间升为部门经理,收入也随之大增。很多人会认为我这样的白领生活是如何地潇洒,却取代的是迷茫、烦躁,传统行业里的压力让我窒息。每次老板提说要给出建议,最后却是以主权的各种理由压制,无法实现自己远大的计划,最让我郁闷的是,每到发奖金时都是偷偷给的,拿钱时感觉还是爽的,哪知还添加一句说:“不要告诉别人,只有你有这么多,不要引起公司内部的纠纷。”听了差点当场倒地吐白沫,就像是抢的,不是我辛勤耕耘的,跟我的为人处事大大相反,让我一直苦恼,不能见光。有一年春运时,公司因为在酒店有一个门市部,火车收高了手续费,给人举报了,当时有便衣冲进去,老板吓得躲起来,不敢出来承担责任,刚好下属订的单,我就挺身而出,让便衣送到火车东站警局呆了六个小时,最后以黄牛党的名义留下了档案。从而在心里留下了极大的伤害,自己一直当公司是自己的事业一样地付出,没想到在紧急关头,老板为了自保做出这样的决定。举例(以前常逛天河城,遇见玫琳凯的美容顾问,我就会黑着脸不说话,手一挥,让别人闭上嘴跟走人,现在回想起来多么地无知。)因此放弃了选择投资做老板,公司里很多人都说自己曾经是一个小老板,我的身份比大家多一个名词,就是落泊。“老板”两字听起来确实威风,但每月的租金、水电、人工、时间不自由像午夜凶铃一样让自己时常处于神经紧绷状态。每月一结算,还陷于倒贴几千块钱的状况。自身也怀孕,身边没有人照顾,人就越来越消极,只会精神状态低落,逢人就倒垃圾,说时感觉能解脱,但说完心里更是难受,更让自己更为消极,不知所措,无法解决问题根源,每天都磨刀霍霍向先生,上月我的指导老师说她之前骂老公简直像骂贼,而我更是比骂贼还贼。谈他家里人的短处,现在想想简直是攻击。也没有一个人能正确引领我,让我自己越走越偏离了轨道,自己也越来越跟社会脱轨,不想跟人交流,不想有更多的朋友。心里却是无比渴望有一只帮助的手拉着自己走出来。幸运的是,上帝看到我这份渴望的心,眷恋着我,让我在没有真正走入怨妇队列中认识了玫琳凯。
来到这里,让我从头到脚都刷新了自己。这是神奇的公司,无需别人提出,只要自己想改变,都会让自己身上缺点的刺一根根地拔掉。
1、美丽自信加倍,上月我的指导老师就职我穿了一条裙子,同事开玩笑说像睡衣,但穿在身上还是气质十分的,这就是玫琳凯的女性,一衣两用,各有品味,白里透红,与众不同。
2、把平凡的女性打造成不平凡,把不平凡的女性打造成卓越。(举例,每当跟别人讲起自己从事玫琳凯很多人都会说以我的口才,外表,头脑从事这份事业肯定适合我,但如果玫琳凯仅仅是把这样的女性打造成功,那这家公司也不会因此传奇,那我们现在工作室小学三年级文化水平的粉车精英执行督导张秋花今天也不会成功,我想不是玫琳凯,到现在为止她还不知在哪里飘。)。
3、懂得了给自己先生的面子,人要面,树要皮,无论是人前或者人后,都恰到好处。举例(我的先生是一位老实勤快人,以前先生会说我无所事事,但现在一忙起来都很少打电话给先生,反而他会经常打给我,调换了角色,每次我无论是否真的在数钱,都说是在数钱,他就在电话那边哈哈笑挂了电话,他心里知道我在努力付出中,觉得很欣慰。)与家公、家婆相处更为融洽,畅谈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