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月__日星期六的上午我们法政青协举行了环保宣传活动。此次活动是在我们青协的会长的号召下举行的。我们举行这个活动的目的是向人们宣传保护环境,保护我们美好的家园。活动的形式是张挂由我们自己制作的保护环境的小标语,并且捡公园里的垃圾。上午8:00我们在文化广场集合,大约8:30左右我们到达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地—千亩游园。
千亩游园真不愧叫这个名字,它所占的面积很大。在这春光明媚,万物复苏的季节,千亩游园的风光真的很美。粉红色的桃花,米黄色的玉兰花朵朵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开放着。护城河边的垂柳已经长出了鹅黄色的新叶,毛茸茸的,在春风中自由的摆动着,一棵棵松树在春天显得更加苍翠挺拔。我们法政青协的成员一路上一边捡着地上的垃圾,一边欣赏着沿途的风光。
在捡垃圾的过程中我发现在有垃圾桶的地方,垃圾比较少,在无垃圾桶的地方垃圾相对较多。这一方面说明我国人民大众的素质普遍有所提高,人们已经有了保护环境的意思,不再随地扔果皮纸屑。但是人们的环保意识还是不太强,在没有垃圾桶的地方,垃圾照样遍地都是。这不仅污染了环境,而且大大降低了风景的美。因此我建议有关部门还是在风景区多设置一些垃圾桶,尽量使每一个景区都有适量的垃圾桶。虽然垃圾桶会影响风景的观赏价值,但是总比当我们观赏风景时看到满地的果皮纸屑强吧!
另一方面我们还应该加强对环保的宣传力度,逐步增强人们的环保意识。我认为加强人们的环保意识应该乘早抓起,在孩童时期就应该加强这方面的教育,从小培养国民的环保意识,这样才能从整体上提高国民的素质。
这些就是我参加这次活动的所见所感,对于我们青协我还有个建议就是以后多举行些这样的活动,但我们应该把活动落到实处,不应该只是个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