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关于五四青年节的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今天我国旗下演讲的题目是《争做优秀青年弘扬五四精神》。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报告中对新时代,新青年提出的希望和要求。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挑战自我,战胜挫折,不忘初心,勇往直前。
知识改变命运,技能成就梦想,我们要努力学习,不仅要掌握知识,也要掌握动手操作的能力,把自己的学习和技能做好,也是具有爱国精神的表现。我们要以尽职尽责的五四精神去一点一滴的完成每一件事,不管是在本校,还是未来的工作岗位上,我们都要努力做好每一个细节,不断提高自己,我相信,我们在不断提升自我的同时,也在潜移默化的影响着我们的祖国!
新的“五四”又要到了,我们应肩负着这“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我们要以五四爱国青年为楷模,发扬五四精神,努力拼搏,用自己的青春和汗水为国家添上色彩斑斓的一笔。
最后1618班全体师生祝愿所有老师和同学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