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好!
如何从身边发现火灾隐患,如何做到防患于未然,如何从火灾中正确逃生,对此,我校领导相当重视,多次与有关部门联系,想通过讲座这种方式来增强全校师生的安全意识,将消防安全意识转化为我们的自觉行为。
今天,我们很荣幸的邀请来了xx公安消防大队xx路中队xx指导员为我们进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xx指导员既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又有深厚的理论-功底,多次为市直学校作过消防安全知识讲座,获得了一致好评。
下午的活动分两项,听完讲座后马上进行疏散演练及灭火器的使用。
下面,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有请xx指导员为大家进行讲座,大家鼓掌欢迎。
刚才,xx指导员的讲座,语言平实,案例生动,信息量大,很有教育和指导意义,请请全校师生会后好好的领会。
下面进行下午的第二项活动,疏散演练及灭火器的使用。请全体师生服从指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