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本次学习,我对国家安全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如今网络全球化通讯便捷网络畅通,带来海量信息的同时也带来了隐患。
目前全球局势复杂,国家安全形势也日益严峻,所以我们更应该加强法治学习,明辨是非,坚决与一切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作斗争,每位公民都应该遵守宪法法律法规中关于国家安全的有关规定,像影片中提到的技术窃密,擅自使用外网,擅自拷贝机密文件等都是违法行为,国家司法机关绝不会容忍,势必依法严惩!我们作为中国公民,都要为国家安全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维护国家安全是我们所有人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