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心而论,你会发现很多东西,并不是我们想象的那样。我们总觉得这个世界很繁华,繁华背后有很多不为人知的秘密,但我们有没有想过,也许这个世界并没有那么黑暗,它一直被太阳照亮,它还是原来的世界,一个很简单的世界。——铭文。
思考其实是一个很好的过程,它总能锻炼人的心智,增加我们的想象力,让我们在思考的世界里画出一幅天马行空的想象,这就是思考的优势。但是思考其实也有它的坏处,因为我们在思考的时候,总会想到不好的地方,总会想到好的地方。说实话,我其实更喜欢思考,因为思考让我意识到自己觉得美好的东西,因为思考让我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东西,因为思考让我知道人生的真谛,因为思考让我明白这个世界上有很多原因。如果没有思维,就不会有我这样完整的人,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和思维,可以无限放大。这就是为什么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缺点。想出来的好事自然是优点,想出来的坏事自然是缺点。我们不能强迫所有从思考中产生的东西都是好的东西,但我们不能把所有不好的东西都想出来。我们总是在思考的过程中磕磕绊绊,在思考的过程中走走停停,在思考的过程中领悟到世界的很多道理。在这个世界上,其实并没有那么复杂。我们总以为经过思考就能得到一些很新的真理,其实思考有时候会把我们引向错误的一面。
想了想,就像雨后的世界,那么新鲜。一个人必须有自己的一些想法。一个人必须思考,思考,想清楚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我们不能总是活在别人的事情里,活在别人的思维里。为了享受,我们必须做些自己的东西。我们必须知道我们不受他人控制。我们的思维终究会带给我们一些全新的体验和新的生活。我们的思考不是坏事,是好事,我不能强迫思考,大家都可以思考。想想,想了之后,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新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