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草原上,兔子在想:狮子什么时候进攻,怎么才能逃过狮子的眼睛?而我,则静静的想着发生的糗事,幻想着考满分.
如果在上课时间,脑子里不是空空如也,就是在课后的游戏里,课堂上没有丝毫情绪。我们学生一般都和我一样,只有两个字可以形容——爱玩!我觉得我脑子里的东西和努力的学生差远了。但是我参加月考的时候,会听到脑袋里有个信号告诉我怎么回答。所以我的考试成绩是名列前茅的。
头是我忠实的好帮手、好朋友,但也是导致我上课不听话的凶手。父母给了我一个聪明的脑袋,只是为了让我为社会多做点事。我的脑袋给我带来了无数的想象,让我的作文更有创意。
我喜欢我的头,我期待它引导我做好事而不是坏事。写作文的时候喜欢自己的头像,带来了很多灵感,仿佛导游带着一大批游客去游览世界的美景。
思考就像一扇紧闭的门。当它打开时,世界失去了它的颜色;打开后,它又会看到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