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人的一生不是十全十美的,人活着总会犯一点点错误,但是犯了错就要改正。
母亲是一个辛勤的园丁,用她甘甜的乳汁灌溉着我们这些祖国未来的花朵。每天早上母亲三点钟就开始起来做早点,做到了天亮然后就用车拉到外面去卖,挣回来的钱不仅要支持家里的费用还要供我和弟弟上学。每次母亲从外面回来之后每天晚上还要唠叨几句对我们说认真读书,以后出来就不用像我们这么辛苦,早上半夜三更起来,出去还要被太阳晒,有时候下雨时还要被雨淋,还说如果不认真读书以后可能比她还惨,但是我一句话都听不进去,有时我反而还还骂回几句。但是换个位置站在母亲那个角度去思考想想真的很不应该,因为每个孩子的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儿女能长大成才,希望自己的儿女能过得更好,每次母亲从外面买东西回来都是舍不得吃,每次等我和弟弟吃完之后吃我们剩下的。
现在想起来我觉得自己好不孝顺啊,为什么母亲做生意那么辛苦而我学习却还要让她那么操心,为什么我的任务为什么还要父母来监督完成呢,难道我自己不能完成吗?现在想起来我错了,但是错了就必须改正,希望能得到父母的原谅。我以后再也不会让母亲失望啦,我会认真学习争取做到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