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学生们:
大家好!
等待是漫长的时间,一阵风吹过,我不禁打了个冷战,在寒风中站了十几分钟,手已经冰凉,心渐渐失去了温暖。就在我等她等得不耐烦的时候,宿舍的灯突然灭了,一阵急促的脚步声惊动了楼里的感应灯齐刷刷地亮了起来。她边跑边向我挥手。她走到我面前,喘息着说:“对不起!我洗完头水就停了。你说我不能带着泡泡下来?呵呵!”
看着她凌乱的头发不时滴落下来,还有她歉然的笑容,我不禁想起了那件事。
我在一堆书里找录取通知书,她在楼下焦急地喊:“李,快点,迟到了!”不知道过了多久,还是没看到通知。“喂!”我叹了口气,扔掉了最后一本书。当我沮丧地等着接受她的“风暴”洗礼时,她自己走了过来。她没想到会骂,会抱怨。她笑着说:“马大哈,我来帮你!”她不生气吗?我很疑惑。当她看到我一直盯着她看的时候,她就纳闷了,“怎么了?快找!”
给别人一个机会,给自己一个机会,换个位置,换个角度看问题,你会发现更多的美好,收获更多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