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xxx,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积极向上的阳光型男孩。新学期,新气象。新,就是与旧不同;新,就是创造;新,就是发展。所以我也给自己定了全新的目标。第一个就是进学生会。为什么呢?理由很简单,只是像锻炼自己,锻炼自己交际的口才,锻炼自己待人接物的耐心,锻炼自己纯净的微笑。
我的座右铭是:简单做人,踏实做事,做最好的自己。那什么叫简单做人呢?就是与人交际要随和,要亲切,要有礼貌,还要时刻保持微笑,以真诚之心待人。那什么叫踏实做事呢?就是对待学习和工作,就要收起嘻嘻哈哈的笑脸,认认真真,一丝不苟,对自己所做的事情负起自己的一份责任。而什么叫做最好的自己呢?那就是做人做事最后要形成自己的风格,然后将这种风格由己及人,为他人的学习生活提供一种借鉴。
当然,我也有自己的缺点和不足,比如社会经验缺乏,没有足够的工作经验,而这也正是我希望加入此部门的主要原因,希望借此挺高自己的各项技能,扩宽自己的交际范围,同时也为社团贡献出自己的一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