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会委员竞选自我介绍演讲稿
本站发布学生会竞选自我介绍演讲稿范文,更多学生会竞选自我介绍演讲稿范文相关信息请访问本站演讲稿频道。
大家好!
我是来自xx班的xxx。性格活泼开朗,处事沉着、果断,能够顾全大局。今天我很荣幸地站在这里表达自己由来已久的愿望:“我要加入学会会xx部。”我在这里郑重承诺:“我将尽全力完成学校领导和同学们交给我的任务,使学生会成为一个现代化的积极团体,成为学校的得力助手和同学们信赖的组织。”
在这段时间里,我学会了怎样为人处世、怎样学会忍耐,怎样解决一些矛盾,怎样协调好各成员之间的关系,怎样处理好其它部门之间的关系,怎样动员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怎样提拔和运用良才,怎样处理好学习与工作之间的矛盾。这一切证明:我有能力有资格加入学生会xx部并且有能力把学生会发扬光大。
请各位大家给我一张信任的投票,给我一个施展才能的机会!
大学学生会自我介绍:
学个学长好,我叫xxx,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积极向上的阳光型男孩。
新学期,新气象。新,就是与旧不同;新,就是创造;新,就是发展。所以我也给自己定了全新的目标。第一个就是进学生会。为什么呢?理由很简单,只是像锻炼自己,锻炼自己交际的口才,锻炼自己待人接物的耐心,锻炼自己纯净的微笑。
我的座右铭是:简单做人,踏实做事,做的自己。那什么叫简单做人呢?就是与人交际要随和,要亲切,要有礼貌,还要时刻保持微笑,以真诚之心待人。那什么叫踏实做事呢?就是对待学习和工作,就要收起嘻嘻哈哈的笑脸,认认真真,一丝不苟,对自己所做的事情负起自己的一份责任。而什么叫做的自己呢?那就是做人做事最后要形成自己的风格,然后将这种风格由己及人,为他人的学习生活提供一种借鉴。
当然,我也有自己的缺点和不足,比如社会经验缺乏,没有足够的工作经验,而这也正是我希望加入此部门的主要原因,希望借此挺高自己的各项技能,扩宽自己的交际范围,同时也为社团贡献出自己的一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