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领导老师、少先队员伙伴们:
你们好!(敬礼)
我是五()班的,作为宿豫张家港实验小学新一届的少先队大队长,代表新的大队委来发言,我的心情格外激动和自豪,不仅是因为我能参加这次就职演说而感到荣幸,更为大家那对我充满信任的眼神而自豪。
我们知道,如果没有老师们的辛勤教导,没有同学们的热情支持,就没有我们今天的成长和进步。在此,我代表当选的新一届大队委感谢大家的支持与信任,向老师、同学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敬礼)
同学们,我们全校两千多名学生,就是两千多个小小的闪光点,我们凝聚在一起,就会形成一束熊熊燃烧的火炬,发出灿烂的光芒!
请大家相信:我们会用勤奋努力,赢取更好的成绩;用热情服务,报答同学的信任;用优异成绩,回报老师的栽培!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