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要竞选的职位是学习委员。下面,就先让我做一个自我介绍吧!
我从xx-xx学年进入这所美丽的校园,到现在,我已经5年级了,是五年级二班这个温暖的大集体中的一员。我性格天生就很活泼开朗,不论遇到什么困难,我总是笑着面对,去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正是我这种开朗的性格,使我总能与同学友好相处,也使我拥有了许多的好朋友。
来自 cooCo.NEt.CN
我当过两年的学习委员,在过去的那段时间里,我的成绩在班上一直名列前茅,现在保持的也还不错,一直是老师的小助手,也比较有经验。我喜欢帮助别人,有较好的责任感,我会耐心地讲解难题,不达目的决不罢休,我希望能让更多的同学在我的帮助下解决学习的困难,所以我想竞选这个职位。
我热爱学习,喜欢在知识的海洋里汲取营养,喜欢学习时那份收获的快乐,更喜欢在学习中探索发现的惊喜。但光爱学习还是不够的,要有一颗热爱帮助同学和一颗为班级着想的心。我会努力做好这几点,当我为同学们讲解难题时,我一定会耐心讲解。记得五年级上册的期末考复习阶段,潘老师让我们几个背书记长管理自己的组员背书,那时,我有两个组员不会背,我每天放学都会陪着他们背书,给他们出考卷,到他们会了为止。因此。我的责任心和积极进取的心态就是我的优势。
假如我当上了学习委员,我一定会积极为同学们做事,尽心尽力地帮助同学们解决学习上的困难,为他们辅导作业,讲解习题,让自己与大家共同进步。我还会积极为老师做事,帮老师分担是事情,减少压力。我会以十分的热情,十二分的努力来做好这份工作,让学习之花绽放在班级的每一个角落,开放在每一个同学的心间!
假如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润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缕阳光,你是否照亮了一分黑暗?假如你是一片天空,你是否让鸟儿自由飞翔? 假如你是一阵春风,你是否温暖了每一个寒冷的角落?戴尔卡耐基说过:“不要怕推销自己,只要你认为自己有才华,你就应该认为自己有资格提任这个或那个职务。”今天,我就是凭借这这句话,凭借这自信心站在了这个演讲台上。古人云:“天道酬勤。”我不敢说自己是最合适的,但绝对是最努力的!是金子就要闪光,我一定会发挥作用,与大家携手创造五年级二班硕果累累的明天!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