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我是三(2)班的庞中旭,我竞选的职务是大队体育委。
热爱体育运动的我——是一位性格开朗、爱跑爱跳、多才多艺的阳光男孩。我学习认真,课堂上专心听讲,积极回答问题,认真完成课后练习;数学能做到快速、准确答题,书写工整;我很喜爱语文,我爱读书,看过的书很多很多,如:《中华上下五千年》、《三国演义》、《我是升旗手》、《钢铁是怎样炼成的》等等……好的书籍丰富了我的知识面;琴笔书画我也很擅长,作品也不少哦。体育方面更是成绩优异,长跑、短跑不在话下,实心球能扔出5米多远,立定跳远每次都拿冠军;篮球运动更是我的特长,我还是班级篮球队的主力队员呢!在体育课和课外活动中能够带领大家一起活动,锻炼身体,将是多么快乐和有意义的事情啊!
虽然担任大队体育委可能会占用我一些学习的时间,但我一定会合理的安排好时间。我相信,如果我担任大队体育委,会对我的学习产生更大的动力,督促我更加认真学好各门功课,作为一名更优秀、更快乐、更健康的苏杰学生!
请把你们手中宝贵的一票投给我吧!相信我!我能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