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你们好!我叫,二(1)的,
学生会竞选自我介绍。站在这里非常荣幸。我很清楚我的对手实力很强,但我仍然自信。一个人若连自信都没有,他就没资格做什么事了,即使做了,也很难成功!
但仅有自信是不够的,还要有能力。小学时,我一直任中队干部,有一定的组织能力。上中学后,虽然没有加入班委会,但我一直渴望着能有机会为同学们服务,为学校的发展尽一份力量。
我不敢奢求一定能竞选成功,但如果我竞选上了,我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当然这里的“人民”指老师和同学们);并且我会更努力地学习和锻炼,争取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同时我要把维护环境、爱护公物当作自己的一份责任。
我不愿意说“如果我不能当选,我也不会灰心、气馁”,或“以后我会继续努力,争取下次继续竞选”之类的话,因为我不想看到自己因为几票的差距而落选的情况,所以我请大家相信我,支持我,并把手里那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重要的一票投给我吧。
我希望能用自己的方式在这一片属于我们的天空中尽情挥洒青春的汗水,为校园明天描绘出一幅美好的蓝图。愿校园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还是那句老话,投我一票,别忘了,我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