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学生会***:
大家好,很高兴有这样一个机会参加学生会竞选!
首先自我介绍一下,我叫刘芳,来自xxx班,我性格活泼开朗,处事沉着果断,能够顾全大局。今天我很荣幸的表达自己由来已久的愿望:我要竞选宣传部部长。在这里我郑重承诺:我将尽全力完成学校领导和同学们交给我的任务,使学生会成为一个现代化的集体,成为学校的得力助手和同学们信赖的组织。
泰戈尔有句话:“天空中没有鸟的痕迹,但我已经飞过。”而我想说:“天空没有鸟的痕迹,但我正在飞翔。”也许,在我说出这番“豪言壮语”后,有些人会暗自发笑,这小姑娘怎么这么自负!可是我想说,这不是自负,而是自信!一个人如果连自己都不能相信,那么它就没有资格做任何事情,即使做了,也很难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