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自己,对环境都还了解的太少,因此缺少控制。缺少控制并不意味着缺乏理智,因为不了解,所以无谓,敢于当面批评自己,及时道歉,并且不惧以诙谐机智的方式指出他人的错误,提供改正方案。我的舌头和我的良心相接。除了滚滚热血,别无其他。
我发现在学校学习的专业知识,较之实际生活中实在少之又少。诚如老师所说:要了解,须深入。我被迫在黑暗和孤独中进行反思,我必须重新回到生活~本文由方案范-文库’’为您;搜}集整-理#中去实践。实践当有机会,以我现在所处之环境,这种机会来的太渺茫,但渺茫归渺茫,该做的准备还是要的。许多单位把我这一类初学者置于“阴暗的角落”(不受重视的部门或打杂跑腿的工作)。这不是什么坏事,我相信我的心理素质,实在够硬。让我当上几天“蘑菇”,能够彻底消除我的很多不切实际的幻想,让我能更加接近现实继而接受现实,看问题也朝着更加实际的角度,以期用实际的努力来改变自己所处的环境。爱自己,就要学习对自己有益的知识;善待自己,就要把这些知识真正用起来,让自己的价值得以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