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砥砺多俊彦,桃李慰春风。回首东师七十年的辉煌历程,有太多的人物和故事值得我们铭记和品味。
七十年来,一大批名师先贤和博学鸿儒曾执教于此。他们,追求民主进步,开时代之先声,耕耘学术沃土,开学科之先河,名留典册,泽被后学,为学校积淀了厚重的人文底蕴和敦品励学的育人氛围。
七十年来,从东师走向祖国四面八方的校友达30余万人。涌现出一大批默默耕耘在教育一线的优秀教师,为国家教育事业做出了卓越贡献。攻克了组合数学世界级难题的陆家羲、支教宁夏42载矢志不渝的冯志远、身患绝症仍坚守讲台的郭力华、“山区人民的好教师”马宪华等,就是他们中的杰出代表。校友中还有一大批治国兴业的科技精英、人民公仆和商界翘楚,活跃在祖国的各条战线,为东师赢得了巨大声誉。
回首往事,我们深知,__师范大学能够取得今天的成就,有赖于党和国家的重视,有赖于教育部以及省、长春市各级党委和政府的支持,有赖于兄弟院校、海外友好学校以及社会各界朋友的关爱,有赖于几代东师人的努力奋斗。
我们衷心感谢长期支持__师范大学发展的各级领导和各界朋友!
感谢所有对母校赤子情深、关爱备至的校友!
感谢所有曾经和正在为学校的建设发展作出贡献的离退休老同志和全体师生员工!
__师范大学的辉煌永远和你们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