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在校热爱祖国,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乐于助人,是老师的好帮手,同学的好朋友。我学习勤奋,积极向上,喜欢和同学讨论并解决问题,经常参加班级学校组织的各种课内外活动。
在校期间,我能自觉遵守中学生守则,遵守学校纪律认真做好分内之事,我所在宿舍多次被学校评为宿舍。另外,我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尊敬师长,与同学和睦相处,关心热爱集体,乐于帮助别人,劳动积极肯干,自觉锻炼身体。在家尊老爱幼,经常帮爸爸妈妈做家务是家长的好孩子,邻居的好榜样。
在学习上踏实勤奋,积极向上,喜欢和同学讨论并解决问题,经常参加班级学校组织的各种课内外学习活动。
在个人情商方面,我也深刻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字写的不是很好,有时候做事情会只有三分钟热情,有时与同学相处不是很好。我相信只要克服这些问题,我就能做的更好。
这一年来我学到了很多知识,思想比以前有了很大的提高,希望以后能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有文化的人,为建设社会主义中国做出自己的努力。高中以来我学到了很多知识,思想比以前有了很大的提高,希望以后能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有文化的人,为建设社会主义中国做出自己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