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谢词的宴会
尊敬的各位嘉宾,各位亲朋好友,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中午好!
我及我的夫人。
女儿。
女婿十分感谢各位在百忙之中出席我女儿徐维荣小姐的出阁宴请,大家的莅临,给我们全家带来了美好的祝福。
我们给大家鞠个躬,谢谢大家!
我们的女儿徐维容小姐,就要与孟祥惠先生走向婚礼的殿堂,我们感到十分幸福。
作为父母,我们给予了女儿生命,但培养教育她成长的是各位恩师。
各位领导。
同事及亲朋好友。
我们再一次给大家鞠个躬,谢谢各位对我女儿的培养。
教育和关爱。
谢谢!
我们夫妇要感谢我们的女儿。
女婿,是她们的幸福结合,使我们荣登老泰山的宝座,从此,我们又多了一个称谓:老丈人,丈母娘。
我们感到非常幸福和十分光荣!
诚然,做女儿的,更应感恩生你养你父母,没有父母,祥慧不可能娶上这样文静。
贤惠的好媳妇,维荣不可能嫁上这样帅气,英俊的好丈夫。
希望你们用感恩的心,回报社会,回报在座的各位,回报关爱你们的人,回报生你养你的父母。
我们还要感谢国际饭店的服务人员,为我们提供了微笑服务和美味佳肴。
谢谢你们。
我们还要感谢主持人。
各位乐师,给我们大家带来了美妙动听的音乐,让我们大家在音乐声中,度过一个吉祥。
和谐。
幸福。
愉快的中午。
我们全家再次给大家鞠躬,感谢大家的莅临,谢谢各位!
尊敬的各位来宾: 大家中午好 很高兴大家能从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参加我的升学宴 今天的宴会大厅因你们的光临而蓬筚生辉 我和我的家人因你们如约而至感到激动不已 在此 我仅代表我的全家向你们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衷心的感谢。
尊敬的老师同学 我也要感谢你们 几载年华逝匆匆 犹记那挥汗如雨挑灯不寐的日子 这段青涩的青春岁月能与你们一同携手走过 是我人生中的一大幸福之事 一同与你们走来 虽然有些磕磕绊绊 但是我仍然是快乐的 因为有了你们的陪伴 我的青春岁月才不会那么孤单 因为有了你们的陪伴 我的人生篇章中才会出现最灿烂的一页。
谢谢大家
结婚时,我的发言稿:-新郎版
尊敬的各领导、各位长辈、各位亲朋好友:
大家好晚上!
来自 COOCO.NeT.cN
现在我很激动,心中有很多的感激、感谢。
我要感激老天,赐给我一位这么漂亮、贤淑的新娘。
xx-x,是你让我的生命充满了意义,是你让我体会到什么是真情真爱,是你让我决定这辈子,这辈子一定要拉着你的手和你一起度过,去看、去听、去创造我们幸福生活。
我在此庄重承诺:将用我一辈子时间去好好珍惜、好好疼爱你,让你成为世界上最幸福、快乐的妻子。
我要感谢爸爸妈妈,是您们这么多年无私的奉献、辛勤的努力,将我们养育成人。
特别是xx-x的爸爸妈妈,教出了这么出色、知书达理的女儿,我们今后将一如既往,并更加尊重、孝敬您们,将您们的毕生经验、德操、贤孝好好的继承、发扬。
我还要感谢我们的领导、各位亲朋好友,非常感谢您们从百忙之中抽身前来参加我们的婚礼,你们的经验,将是我和xx-x用一辈子时间去学习、去努力的方向,也希望在以后的生活中、工作中,给予我们更多的指点及帮助,让我们不断成长。
最后我和xx-x衷心感谢大家对我们的衷心祝福,同样我们希望我们的喜庆能给大家带来好运。
各位乡亲,各位朋友:
晚上好!非常感谢各位老乡光临我的生日宴会,非常感谢深圳新宁同乡会李会长同宝先生用标准的新宁马头桥官话致辞祝贺。
我作为一个语文教师,有推广普通话的责任与义务,所以我还是用国语答谢。
首先给大家读一篇我小时候写的一篇作文,题目是《上学路上》。
一天,我系着红领巾,背着书包高高兴兴去上学,在经过东门岭的时候,突然发现前面一个年近半百的老大爷,很吃力地拉着一板车货物上坡。
忽然我想起了雷锋叔叔,于是毫不犹豫地一个箭步走上去,使劲给他推车。
我和老大爷一块儿喊“加油!加油!”板车飞快地跑起来。
上了坡,老大爷停下来,回头对我说:“谢谢你,小朋友,你真是活雷锋啊!”我说“不用谢,是毛主席教导我做的,要感谢,就感谢毛主席吧!”
当年那个系着红领巾的小朋友,现在也成了年近半百,不,已经半百的老大爷了!今天,年已半百的老大爷,心潮澎湃,百感交集,面对在座的各位乡亲各位朋友,心头涌起千言万语,而现在却只能表达出一句话,那就是“谢谢啦!”
首先要谢谢父母。
我的生日,也是母难日。
感谢父母赐我以生命,感谢父母在苦难的岁月里将我们四兄妹拉扯成人,并将吃苦耐劳,坚忍不拔,宽容忍让等优秀品质遗传给我们,使我们今天能够立足于社会,成为一个有用的人。
我要谢谢我的妻子,谢谢她的贤良,谢谢她的严格管理,让我成为一个恋家的男人。
谢谢我的两个女儿,谢谢她们给我幸福与安慰。
我要谢谢我的弟弟妹妹们对兄长的关照,特别谢谢恩多老弟今天送我5万元的大礼,让我能够买一台进口车的发动机。
我更要谢谢在座的各位老乡。
我来深圳8年,取得每一个进步,都离不开你们的鼓励和帮衬。
特别在今晚,你们在百忙中抽出时间,参加我的生日宴会,并带来美好的祝福,使我倍感亲切,终身难忘!
我还要谢谢湘鄂情酒楼,给我安排这么高雅的宴会环境,营造出如此隆重热烈的气氛!
最后祝各位嘉宾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升官发财,幸福美满!
今晚略备薄宴,不成敬意,请各位见谅。
乡里乡亲,难得一聚,请开怀畅饮,不醉不归!年已半百的老大爷谢谢你们,谢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