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同学:。
大家好,我是高二五班的xxx。
星沉日落,秋水长天,x中学这片沧桑而又灵秀的土地已近百年。
的薪火相传;豪情万丈展现了x中学学子应有的霸气!
高三学长们在我们看不见却感受得到的地方艰苦奋斗着,高一新生们在我们曾经苦读过的教室里寻觅着、探索着;而我们,高二!x中学的中坚力量,祖国未来的建设者!我们是中流砥柱的一代,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一代!
脱去了初入x中学时的稚气,我们已然变得更加成熟,把青春期对时尚的品味和对潮流的追求转变为对人生的规划和对梦想的追逐,才是我们送给自己最好的成人礼!你能从一只脱尽了羽毛的孔雀身上发现,它的美全是皮毛。同样的,一个人如果过多的注重自己外在的包装,就势必会忽视对自己内在的提升,导致华而不实。而我们作为x中学人,应该具有的品质是“内外兼修”,这不仅是x中学的气质,更应该是我们的气质!
一年的时光稍纵即逝,高二是分水岭凸显的一年。也许我们已经荒废了一年,那我们便要反省过去;也许我们已经磨砺了一年,那我们更要祝福未来!
己的话需要吞下许多屈辱,为实现自己的梦想需要吞下许多遗憾。
奥林匹斯山上的圣火为何而燃烧?那不是为了一个人把另一个人战败,而是为了有机会像诸神炫耀人类的不屈!命定的局限尽可永在,而不屈的挑战却不可须臾或缺!
我相信:只要走得足够坚定、足够远,就能走出许多别人不曾走出的距离,就能到达许多别人不曾到达的地方,就能看到许多别人不曾看到的风景。正如每一个x中学人心中所蕴藏的那样:
达材成德明训在,沧海云帆有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