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爱护环境,美化学院》。
是我们的第二个家,在全市开展“文明创建”的活动下,我校积极响应,并向全校同学发出倡议,呼吁大家爱护环境,美化。为创建文明,和谐,请同学们从今天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爱护校园环境,争做保护环境小卫士。
为了使我们的校园多一份绿,多一份生机,多一份洁净,让她成为我们成长的乐园。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吧!保护好我们的校园环境,我向全体师生倡议“爱护环境,从我做起”,希望大家做到以下几点:
1、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养成良好卫生的好习惯。
2、爱护的公共设施,不乱涂乱画,不踩踏草坪。
3、提倡“弯腰精神”,一见垃圾就捡起。
4、以爱护教室环境为己任,自觉维护教室的清洁卫生,做好值日生工作。
5、自觉与不文明行为说再见,与不文明行为作斗争,成为环保小卫士。
各位老师、同学,让我们从点滴做起,爱护环境,自我约束,相互检查。捡起一片垃圾,留下一方洁净。“学校无垃圾行动”需要你、需要我、需要我们大家共同努力!
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营造文明、整洁、优雅的校园环境吧!让我们在校园这片圣洁的天空、心灵的净土中放飞希望!那么美丽的校园一定会因我们的文明而锦上添花。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