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同学们:
快乐的寒假生活已经结束,新学期的开始意味着我们相处的时间进入了倒计时。这学期仅仅有20周的时间,7月份的分别近在咫尺,想到要与你们分别心里竟有一种酸酸的感觉。但是我知道,你们必须要前行,因为只有不断地历经风雨才能成为搏击长空的雄鹰,所以,我盼着你们长大!
仔细想来,我们能够相识纯属偶然——用个比较通俗的话,叫做“缘分”!你想想,这世上那么多的学生,我为什么就遇到了你呢?这世上那么多老师,你为什么就遇到了我呢?因为你我的相识,也和你们的父母成了相知的朋友,作为老师这是何等幸福的事情!
因为精彩,所以难忘!
在小学阶段的最后一个学期,让我们继续创造精彩、圆更多同学的梦想。参与升旗、值勤,担任班委、组长,参加运动会……一切你没有尝试过的希望每个同学都能把握机会亲身去体验,给自己设立目标现在就开始努力,不要给自己留下任何的遗憾。
我希望在一年后你们离开我的时候,会这样说:“我很幸运,因为我在小学遇到了毕老师!”请相信,我会为这个愿望而不懈努力!
让我们在未来的日子里风雨同舟,携手而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