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演讲之前,我想问大家一个问题。前段时间,我们学校进行了一场轰轰烈烈的活动,大家知道是什么吗?没错,那就是感动x中人物评眩因此,今天我演讲的主题是————感动生命。
有人说:“将生命中的感动储存起来,我们会发现自己成了世上最富有的人。”
有人说:“只要你活得幸福,那么你身边爱你的人也会跟着幸福。因此,为了那些感动,为了那些爱我们的人,要勇敢地生活下去,要微笑着面对生活。你要相信x班有足够的肩膀让你靠。
更有人说:“感动不是因为伟大,而是因为爱。“。
多有情感的话语啊,你是否也深有感触呢?那么,好好享受x中带给我们的感动吧。
人之所以伟大在于他有思想,因此,在我们享受感动的同时,我们也要创造感动来回报学校。
一走进教室,你就会注意到,我们的后墙五彩缤纷,那里有“温馨之家“,一张张充满笑容的照片,记载着入学以来的美好回忆;那里有”梦想之星“,一颗颗金色的星星寄寓着一个个美丽的大学梦,成为我们学习的推进器。
在老师的无私奉献下,在家长的殷切期盼下,在同学们的刻苦拼搏下,我们在学习和活动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我们没有辜负五中对我们的期望。
在相互的感动中,我们用燃烧的心、怒放的生命点燃了希望的柴薪,照亮了黑暗的日子。我们用嘹亮的号角在这里宣誓:要脚踏实地、扎扎实实、勤奋努力,为实现一年半以后的金色辉煌而拼搏!请相信,今天我因x中而感动,明天x中因我而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