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你明白全国每一天节约一张纸,一年能够节约多少张纸吗?4745亿张纸。一年就能够少砍伐158。1666万棵树。“158。1666万”这个天文数字多么惊人啊!从这个好处上来说,节约用纸,也就是制造森林。
汽车也是破坏环保的一大罪人:它每一天排放的尾气中,内含超多的二氧化碳,会使地球产生“温室效应”:气温渐渐变暖,冰川渐渐融化,海平面徐徐上升,陆地面积也随之逐渐减少。预计,到20xx年,中国有48个城市,9。2万平方公里的土地,将受到淹没的威胁。在我们的周围,还有许多许多的不环保现象不断发生……因此保护环境刻不容缓。
同学们,再小的力量也是一种支持,从我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一根筷子易折断,那三根、五根呢?环保也一样,光靠一个人的力量是不够的,要大家一齐讲究环保,我们的家园才会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