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新闻常常报道伤亡的消息,比如有人因为喝了含有化学品的饮料而中毒,还有人被含有沙粒的风吹瞎了眼睛……啊!简直惨不忍睹啊!如果身边的每一个人都无休止地污染环境,破坏家园,那么,我真的不敢想象:十年,二十年,三十年后……我们的家园会发生怎样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的子孙后代会不会责怪我们——你们凭什么剥夺了我们生存的权利!
是啊!我们没有这个特权去破坏环境,去毁灭家园。我们不仅应该爱惜自己的生命,更要为了子孙后代的生存学会与大自然和谐相处,多多为大自然着想。
同学们,赶快行动起来吧!保护环境,爱护家园!人人改掉恶习,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比如:不随便丢弃废电池,节约用水电,尽量步行或骑自行车……。我相信,只要我们认真地行动起来,就一定会把大自然失去的一切都找回来,就一定会把我们的过错补偿回来。让未来的家园不是痛苦,而是永恒的美丽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