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早上好!
随着工业日新月异的发展,如今的生存环境越来越差。抬头一看看到的只是那蒙上了一层厚厚的天空,原来那清澈见底的小河不见了,来代替的是带着污水,漂着垃圾的小河。
我不禁怀疑,这是当初那清澈的小河?而回答我的提问的就是那一个个冒着浓烟的烟囱。
环境的破坏还不止这些,许多人为了钱从而大量的砍伐树木,导致水土流失,而让沙漠有机可乘,要知道地球正以惊人的速度沙化。
我曾经看过这样一则广告:一个人走在大街上穿着“真空隔热服”,第二个画面是一个孕妇在家里,窗户安的是“隔温防噪音玻璃”,第三个人举着一把“紫外线防护伞”……我想如果人们不好好保护环境,有一天也许我们也得用上这些东西。
搞不好到时候世界上的最后一滴水,就只能是人的眼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