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们生活中的一点一滴都有父母的照料。如今,我们长大了,假如我们也能为他们做上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他们将会感到欣慰,自豪。或许,父母在遇到困难,感到不适时,都不与我们诉说,但同时,却还要为我们的而操劳。现在我们已经开始独立了,假如,我们也能多与他们谈说自己校园生活中的快乐和童年的往事,他们也会很高兴,在紧张的工作之后,精神获得放松,不为我们操心。在父母误解我们时,不要烦恼,任性,甚至冲父母发火,我们应该体谅他们,主动与他们倾谈,把误会解开。
其实,很多时候,父母也不是万能的,对有些问题,他们也很无奈,但是,要相信,他们所作的一切都是为我们着想。
同学们,让我们学会感恩父母吧!用一颗感恩的心去对待父母,用一颗真诚的心去与父母交流。不要认为父母是理所当然为我们做任何事情,不要再一味索取他们的付出,不要等到灾难过后才懂得感恩!
在此,让我们共同祝愿天下的父母身体健康,幸福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