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运动会入场词
男: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合:大家好!。
男:春风吹拂着我们纯真的脸庞,春日的暖阳沐浴着我们跃动的心房。伴随着春天的气息,我们迎来了x中学20xx年田径运动会。
男:是赛场,让我们平凡的生命闪现出如此辉煌。
女:今天,来自全校9个班级的9支代表队,必定会在各个项目的角逐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男:我们相信,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本次运动会一定能更好地体现“团结、奋进、文明、育人”的宗旨。必定能举办成鱼中体育硕果辉煌的体育盛会。
今天的运动会开幕式有六项内容:运动员入场,升旗仪式,x致开幕词,x校长讲话,运动员代表讲话,裁判员代表讲话,下面我们依次进行。
首先是运动员入场。
女:现在向我们走来的是七(1)班的运动员,他们热情开朗,积极向上,敢于面对和战胜困难。他们坚信只要齐心协力,就能创造佳绩,只要努力拼搏,就能超越自我!
男: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显飒爽英姿,一代天骄。现在迈着整齐的步伐,昂着阔步向主席台走来的是七(2)班的运动员们。七(2)班是一个团结互助,积极向上的班集体。在成长的道路上彼此激励,共同前进,全体同学学习成绩稳步提升,历次考试成绩在年级中均名列前茅。
女:看啊,七(3)班正向我们阔步而来!诚实守信是他们的标志,踏实创新是他们的个性,他们不懈努力,因为他们相信:是雄鹰,就该搏击长空;是蛟龙,必能畅游四海。
男:八(1)班的运动员们英姿飒爽的走过来了!八(1)班是一个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优秀集体。在学校组织的活动中,多次取得优异成绩。祝愿八(1)班再创辉煌!
女:八(2)班的运动员们正迈着矫健的步伐迎面走来,祝愿八(2)班这个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集体,在本次运动会中,以王者的风范,尽力发挥,争取好成绩。
男:现在向我们走来的八(3)班。他们班的班训是“挑战自我,超越自我,塑造新我”。42颗炽热的心凝聚在一起,组成了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集体。加油,八(3)班!
女:迎面走来的是八(4)班代表队,他们意气风发,斗志昂扬;他们放飞理想,放飞激情;他们勇往直前,永不言败!听这铿锵有力的脚步声,仿佛在向你我庄严宣告:八(4)班,本届运动会上最亮丽的风景线!
校运会他们龙腾虎跃,面对中考他们斗志昂扬,面对即将结束的母校生活,他们将珍惜分秒、奋力拼搏。奋斗造就辉煌!加油!河(1)班!
女:河(2)班是一个欣欣向荣的大集体,每一个同学都努力学习,以一个积极向上的心态,去迎接中考,他们意志风发,斗志昂扬,他们同舟共济,风雨兼程,他们脚踏实地全力以赴,他们全面奋战,志在必得!现在他们正迎着朝阳,激情豪迈地走过来;他们步伐矫健、精神抖擞,仿佛在向我们庄严的宣告:汗水点燃希望,拼搏成就梦想,今天,他们将把拼搏的汗水挥洒赛场,加油吧!胜利,将与河(2)班同在!
大会进行第二项:升旗仪式开始,请全体肃立,升国旗,奏国歌。
大会进行第三项: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有请x宣布x中学20xx年田径运动会开幕。
大会进行第四项:请x中学x校长致开幕词,大家欢迎!
大会进行第五项:请运动员代表x宣誓,大家掌声欢迎!
大会进行第六项:请裁判员代表x宣誓,大家欢迎!
男:生命如火,誓言如歌,体育是人类文明的灯火。
女:让我们在体育中寻觅光彩和梦想,
男:让我们在体育中分享激情和欢畅,
女:让我们在体育中追求竞争和超越;
男:让我们在体育中创造美好和辉煌。
女:这里是放飞理想的天空。
男:这里是人才成长的沃土。
女:这里,雏鹰练就过硬的翅膀。
男:这里,幼苗得以茁壮成长。
女:青春点燃梦想,体育铸就辉煌,
男:让我们团结进取,顽强拼搏,
女:发扬奥运精神,增强体育素质。
男:让我们舞动青春的旋律,装点运动的无限风采,为把本次运动会办成“文明、热烈、精彩、圆满”的盛会而努力奋斗。
女:让我们一起用最热烈的掌声和最响亮的欢呼声,愿体育健儿们一往无前,再创佳绩。
甲:祝愿我校春季田径运动会。
合:圆--满--成--功!
x中学20xx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到此结束,请裁判员、运动员退场,马上开始比赛,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