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结束了。在这x天的军训中,我学到了很多有价值有意义的东西,让我感触很深,也有更多的话要说。
首先,我了解了我向往的大学。大学长大后一直向往不一样的学习氛围。这次军训,我们来了解一下。大学军训已经和高中军训有了很大的不同。对每个学生来说都是更严格、更认真、更累更辛苦、更有挑战性的。但是,在这个过程中,我们才能真正体会到军营的生活体验。既紧张又充实,既辛苦,却又满足又快乐。我们带着新奇和挑战投入到生活中,享受生活。从发黑的脸和敏捷的走路,从持家有序的吃饭,从遵守纪律和处罚违纪,这几天我们快速成长的汗水到处都留下了!
最难忘的是爱校教育活动。老师带领我们参观了——xx大学,我们向往已久的学校。百年名校,历史厚重,桃李满天下!前人的身影仿佛就在眼前。我们有幸成为学校的一员,我们感到无比自豪!跟着老师讲解的步伐,我们深情地走在校园里流动的小桥上,在百年树阴下,走到山楼前...我很喜欢这所美丽的学校,它的不平凡深深地激励和鼓舞着我们。我想在这里好好学习,我想从这里学到东西。突然觉得自己长大了很多,感觉自己是大学生了!
我们收获的,无非是大一新生的“破冰活动”。刚来初中的时候,一切都是新的,同学都是陌生人。“破冰活动”拉近了我们的距离,通过自我介绍和小游戏,我们可以互相了解,增进友谊。再加上这几天的共同生活,我们都成了好朋友,学会了互相帮助,和谐相处。
军训带给我们的是它的精神。军训的辛苦让我们学会了坚强;一次又一次的惩罚,让我们不懈努力;队列训练教会了我们一起工作。生活在一起,让我们感激互助。我们在军训中超越了自己,我们在军训中快速成长,我们在自己的人生中又迈出了宝贵的一步。
曾几何时,我在电视上看到阅兵,所有的士兵都是勇猛精悍,动作相当干脆利落漂亮,部队整齐得惊人。当时我脑子里想:我怎么能训练得这么好?怎样才能做到步调一致,手势一致,甚至让口号苍劲有力?现在我们要进行为期15天的军训,体验军人的生活,这对我们的学生来说是一种新的生活。
又是一个金秋时节,再次承载着希望和梦想,我们又踏上了新的征程。是大学生活长征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有许多任务要完成,许多责任要承担,许多多彩的梦想要实现。军训是我们大学旅程的开始。它是任务,是责任,是实现梦想的基础,因为它磨练了我们坚强的意志和拼搏的精神,它将是我们永久的记忆。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稻子通过辛勤的劳动长得金黄,农民通过辛勤的劳动收获希望,我们通过军训学会了成长。军训期间,我们尝尽了苦涩的泪水,苦涩的汗水,烈日炎炎。我们抱怨,但我们也歌唱;我们舍不得,但也笑着笑着;我们委屈,但也坚决豁达。我想说,就算教官很严格,我也会尽力让他们满意;哪怕太阳再热,我也要抗争到底;军训再苦再累,我也要去尝尝“苦中带甜”的滋味。我是尖刀,是芬芳的梅花,将在军训的舞台上灿烂绽放!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