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好!
连太阳公公也露出了笑脸,因为今天是天使的节日,这个节日属于你们,属于这个世界的希望,是我们最开心的一天,我代表幼儿园的全体员工向你们表示欢迎和祝贺。
如果说孩子的启蒙教师是妈妈的话,那么小牛津则是孩子们第一个快乐的家,那我和侓院长就是这个家的家长,这些漂亮妈妈们的领头人了。当孩子们用妈妈来称呼我的时候,那种天生的母性则会砰然激发,让我对他们爱不释手。从此,孩子们的哭与笑,悲与喜就与我们有关,他们笑会让我开心,他们哭,我则疼彻心扉,即使我会偶尔发火,那眼神也是充满着爱意。爱孩子,首先是爱自己的职业,我们这群年轻的妈妈用青春的爱深爱着孩子,深爱着他们的职业,为这场演出,他们急哑了嗓子,累坏了身体,打起了吊瓶,为孩子鼓掌的同时,请把赞扬也送给我们可敬的老师吧。
今天的舞台属于孩子,他们的舞姿还显稚嫩,甚至会跳错,忘了方向,但是不影响他们带给我们的开心和快乐,他们一旦有了一次上台的勇气,则会一生不再惧怕舞台,不就得将来他们会走向更大更广阔的舞台;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愿每个孩子进得了牛津,出得了世界。
请伸出你充满爱的,温暖的双手,为我们孩子精彩的表现鼓掌吧。也祝愿今天的演出圆满成功,也祝福孩子健康幸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