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五(4)班的学生xxx。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少先队员,能生活在这样一个充满活力的大集体中,我感到无比的光荣和自豪。为了能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更全面的为红领巾增光添色,我参加了这次大队干部竞选活动。有人说当大队干部很风光的,没错,但我知道风光的背后更多的是辛勤的汗水。温室里的鲜花经不起风吹雨打,经历一番风霜苦,自有梅花扑鼻香。我不愿做温室里的花朵,要做梅花,能经受各方面的锻炼和考验,无论在怎样的境遇里,总会有梅花的秉性!
我的爱好很广泛,我喜欢唱歌、跳舞、运动,更爱好英语和写作,我的作文一直得到老师的好评,经常当上班上的小作者,朗读自己的成功作文。
我想,如果我成功,我会协助大队辅导员做我力所能及的事情,开展同学们感兴趣的活动,帮助同学。
有一位名人曾经说过"一滴水融入到大海中才能永不干枯",队员们,请信任我,给我一次锻炼的机会吧!我会经得住考验的。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嘉陵小学的少先队一定能步入新的辉煌!
我的竞选宣言是:今天你只要投给我神圣的一票,明天我将给你梦幻般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