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
我想在五十年之后我一定还是像现在一样爱你,我不要短暂的温存,只要你一世的陪伴,只因你太美好令我无法坦白说出我爱你。
好想陪你去看一次梦中的大海,宁愿我会你,临着海风,唱一辈子忧伤的歌。
我认识的人那么多,那么多,为什么我偏偏思念你?啊,只要我思念着你,我的心便坠入了蜜的海洋。
亲爱的你在哪里,寂寞的我在家里,想你念你,就是见不到你!
我是幸福的,因为我爱,因为我有爱。爱情是两个相似的天性在无限的感觉中和谐的交融。爱情,这不是一颗心去敲打另一颗心,而是两颗心共同撞击的火花。
我曾有几百度祈祷,每个祈祷中都有你。愿命运之神让我看到你,听到你,得到你。
我已经不下百次梦见你,几乎每个夜晚你的身影都会入我梦来。现在,我们天各一方,我比任何时候都更强烈地想念你。我只有祈求上苍赐给我忍耐力,并且不要把我们重逢的良辰推得太远。
在年轻的时候,如果你爱上了一个人,请你,请你一定要温柔地对待他。
走在我们曾经走过的小径上,闭起眼睛依然能够想起你的眼神,你的音容笑貌。真的很希望,在我走到这个小径的尽头的时候,能够看到你站在那里等我,然后投入我的怀抱,重新跟我燃起那份热情。
激动时的欢乐稍纵即逝,沉思时的甜蜜永留心上。
莫名的悲伤,莫名的苦痛。让你无法控制!只好让自己在这个莫名的世上寻找莫名的感觉!我期待着你的莫名!
你身着一件紫红色旗袍,远远看去,真像一只小蝴蝶飞过一样,既美丽称身,又色彩柔和。
曾经有一份真诚的爱情放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时候我才后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你的剑在我的咽喉上割下去吧!
我的视线在你的身边,我的眼中冲满了你那活泼的身影,我的心中则是对你无限的喜欢,你的长发随风在摆,对你的爱在迅速升温,那一刻,我明白你就是我寻觅很久的天使,你就是我的全部!
为何你对我是这样的冷淡?你知道我的心是多么的痛吗?唉……。
可能现在说这些话让你觉得很牵强,但这是我现在的感受。从你在我的身边出现以来,我从来没有觉得你会离开我的生活,我从来不知道少了你的牵挂和关心会让我有多心痛。从开始喜欢你那天起,我就变成了一个自私的人,只想一个人享受你的疼爱。虽然我们还有很多的不确定,但我真切的知道我有多在乎你。可是每次我看到你的眼神,得到你深情的吻,我心里才会觉得感动和塌实。
在你的身边,我不断的努力,因为我知道我不是最优秀的,不是最好的,连你妹妹都不喜欢我,可是我该怎么做才是对你好呢,我关注着你的每个眼神,每个动作,在你身上发生的一切事情。而越是这样喜欢你,我自己的身上有更多的责任,我要努力为你创造我们的家,我能看到你的未来,我始终相信你将来肯定会比我有出息,我把你看做是我的“幸运女神”
还记得那次我知道你得是阑尾炎吗?我很担心你,因为我害怕你不能承受这么大的痛苦,我还怕你因为这样耽误英语四级的发挥,我害怕长期的这样你会有一种考试前的恐惧感,对自己没有自信心,因为我把考研究生的赌注一直押在你身上,你也不要有多大的压力,这是我对你信任。我就四处打听,当知道没什么事情的时候,我才放心。其实我并不在乎你是不是能学习有多好,我只想让你有个好身体,我就很放心了。
在情人节这几天里,我想抱你,吻你,彻底忘却一切,在每个时那刻感觉你还爱我。我想我一直在努力的为你做,我尽心的去做每一件事情的时候,有时候我知道我做的不好,请你原谅,我的脾气改了很多,我一直都认为你是很难的女孩,因为在你身上你发现一种纯洁,你发现一种童贞,我相信我会努力的保护你的,虽然我做的不好,但是你一定还要相信我。这样我也有力量很信心去为你焚身碎骨。
你的梦里会有我吗?
明明告诉自己不要哭,却哭得比谁都伤心……。
明明也答应你不要哭,要学会照顾自己。可是……。
很对不起!我总是照顾不好自己!
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想,一个人的日子我过怕了,现在的我在矛盾,在挣扎,我害怕黑夜,害怕孤独,害怕命运的安排!现在的我,只希望能呆在你身边,只希望能和你在一起过最美丽的日子。
不想看见你的孤独,不想看见你的难过,如果可以,我想让你每天过得开心,过得快乐,至于我,我是那么认为:心在君身上,自会是君快乐,所以我快乐!
自从爸爸妈妈走后,我的生命对我来说缺少许多意义,现在的我,如果说活着有意义,那个意义就是为你活着,为爱活着,为心痛我的人活着!
靠近你,温暖我,我的生命因为有你而快乐!这夜想你、念你、你可知?
漫漫长夜,没法说出更多,只想轻轻地对你说:我爱你,我为你而生。
这夜,听到你说:明天再给你打电话,我眼睛突然潮湿。我们为工作而分隔两地,那种思念的痛只有你我才懂,只有离别的恋人才懂。
有人这么写过: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
我不知道别人怎么想,怎么去理解爱情,但是我知道:我深爱你,爱你胜过爱自己!
说过要许你一世欢颜,可是没有你在身边的日子,我只是强颜欢笑,为了你!我静等着你在一起日子,就象等星星,盼月亮那样去等你。和你说过:如果某天我们永远在一起,我一定要喝醉一次,而那样的日子,还会远吗?冬天已经到了,春天会远吗?我很希望:春天来的时候,我能抱上你送的百合和玫瑰,幸福地微笑着和你静静地喝一杯。
这夜,突然就那样想起你,突然就对明天充满希望,我希望以后的日子越过越美丽,因为有爱,因为有你,所以快乐!
你知道吗?你是我眼眸里的温柔,对你爱不完!对你的爱在文字里轻轻诉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