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徐曼珂。今天,我能代表全校的同学在这里发言,我感到十分荣幸。度过愉快、祥和、幸福的寒假,踏着春的脚步,带着新的心情、新的希望、新的目标,我们又步入了一个新的学期,迎来了新学期的开学典礼。
这一幕幕情景无不让我回味着这快乐而又有意义的寒假生活。
是的,快乐的假期生活让我们意犹未尽。然而,伴着清脆而熟悉的铃声,伴着春天的脚步,一个崭新的学期又来到我们的面前了!开始了新学期的学习与生活。
一年之际在于春,春天是播撒希望的季节。只有在春天认真播种的人,才会迎来秋天累累的硕果。在新的学期里,我将播撒“阅读”的种子。
在学校开展的大阅读活动中,为我们搭建的班级图书角、开放的阅览室平台里尽情地阅读;在新的学期里,我将播撒“爱”的种子。
爱校园里美丽的一草一木,爱每一位可亲可敬的老师,爱一个个团结向上的班级,爱一个个互帮互助的同学;在新的学期里,我将播撒“勤学”的种子。专心听讲、积极发言、勤于思考、认真作业,考出佳绩;在新的学期里,我将播撒“全面发展”的种子。
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努力学习各项本领,坚持锻炼身体,充分展示自我才能。
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同学们,为了我们播撒的每一粒种子,让我们在书声琅琅的校园里,珍惜这大好春光,共同努力,共同进步,共同谱写二小美好的篇章。
最后,祝老师们在新学期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心想事成!祝同学们在新学期里学习快乐、学业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