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今天,我演讲的主题是《祖国在我心中》。
随着时代的进步,越来越多的高科技产品走进我们的生活中。从普普通通的电视、电脑、电冰箱,到最新的ipad、iphone。人们的生活变得更加多姿多彩。可是……
在我们尽情享受高科技的便捷时,人类的母亲------地球,正在痛苦地呻吟着,向我们表示抗议。她那蔚蓝的海洋大衣,被人们排出的废水污染得渐渐褪色;她那深绿色的森林披肩,正在慢慢变旧,变少,变小,往日充满生机的墨绿色已变成淡绿色;她那些沃土、花朵、草原、小溪制成的美丽首饰,也被大大小小的工厂、高高矮矮的房屋所替代;就连地球母亲的朋友各种动物们,也同样被人类屠杀,数量渐渐稀少……
有些人看不下去了,于是一场低碳环保的行动开始了。少开私家车,少开空调,用节能灯,减少使用一次性饭盒、一次性塑料袋……作为少先队员的我们,更应该为环保,为地球,为祖国出一份力!
“祖国在我心中”,不能光说不做,既然我们是中华少年,就一定要爱护祖国,让祖国恢复原来的美丽多姿!
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提倡低碳环保,保护美丽祖国”吧!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