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天晚上我翻来覆去睡不着,阳台的窗户“嘭嘭”地摇着,外面的花盆都被吹翻了,三角梅上的花被吹落了一地,树枝也吹折了不少,阳台上吵极了,过了两个小时,我还是没睡着。突然,我发现爷爷向阳台走去,我赶紧跳下床,拉住了爷爷。我说:“爷爷,你要干嘛?”爷爷说自己要去阳台搬东西,我觉得这样太危险,不让爷爷去,最后,我还是被他拉回到了床上。
我隔着窗户,看着爷爷,生怕他被台风吹走。我紧张地看着爷爷,最终爷爷还是顺利回来了,我才松了一口气。
爷爷搬回了几盆翻到的花,他瞬间成了“落汤鸡”,我很感谢他救了这些可怜的花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