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尼伯特台风就要来了,我们小青龙作文班要玩一个台风的游戏。
游戏开始了,李老师说了游戏规则,周榆博同学要表演台风。我当的是大树。周榆博先刮了热带风暴,他是用嘴猛烈地吹,我只是倾斜了一点,心想:这风不是很大,真凉爽。再看别的生物也没有被吹断。周榆博又刮了一次台风,是用嘴吹,手转圈,这次我可被刮弯了腰,想:这风好大啊!其他生物也被刮得弯下了腰,像一个老人。周榆博最后又刮了一次超强台风,是用嘴猛烈地吹,手也快速转圆圈猛刮过来,我也被刮倒了,其他生物也刮倒了。这场超强台风过后,场面一片狼藉,惨不忍睹。
刮台风前要关窗户,买零食,买药品,准备好水和蜡烛,以免停水或停电。
文档为doc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