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成长的过程中不可能只靠着自己的力量就一手撑天。有人说,每个成功人士的背后总会有一个在默默支持他的人。而这个人便是这位成功人士最真挚、最信赖的朋友,而我想要成为一位成功人士,我渴望着能得到一份属于我自己的最真挚的友情。
许多电视剧里面,都会提到当你完全依赖一个你认为能信赖的朋友时,这位朋友往往会在你不经意的时候在背后捅你一刀,让你失去所有,身败名裂。然而这样的朋友是可恶,狡猾的。这样的友情更是可耻、可笑的。
我的渴望有太多,在别人看来,我是个自私的人,不会懂的满足现在,所以说我的渴望不会实现。但我相信我的渴望终有一天会如愿以偿,因为我是真心的,是真心的渴望得到一份真挚的友情,让这友情陪我走到人生的尽头。
在渴望中难免会有些担心。担心着会被友情出卖。但渴望得到友情的信念却是不会动摇。我真心的渴望得到一份真挚而属于自己的友情。
大提琴低沉的声音像一条河流,左岸是我无法忘却的年年岁岁,右岸是我曾经璀璨的青春岁月。那些我们曾经以为念念不忘的岁月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过程中被遗忘。我仍然执着相信:两条平行线总有交会的一天。
每逢回忆起我俩相遇时刻,都不禁“扑哧”一声笑了。两颗纯真的心,两双稚嫩的小手,两个迷人的笑容把我俩牵在了一起,这也许就是缘分吧。
我喜欢春天携你于百花园中,嗅着百花的芳香,与你促膝长谈;我喜欢夏夜与你坐在草地上,抱着双膝仰望繁星,领略星空的浪漫与悠远;我喜欢你的睫毛在阳光下闪动的样子,那似乎有精灵踮着脚尖在舞蹈。
歌悠悠,情悠悠,意也悠悠。你我最亲爱的朋友,你一声亲切的问候,一次真诚的握手,似春风吹开了我的心花,如一股清泉流入了我的心头,你打开了我心灵的小窗,我便踏上了友情的绿洲。
但,缘聚缘散,在那个雨天,你神情黯然的告诉我,你要走了!这犹如晴天霹雳,我的心仿佛坠入万丈深渊,那般孤独,那般无助。触摸到被雨点打湿的墙壁上,我冰凉的指尖隐隐作痛,心中游走过一丝哀伤,深深地刺痛了我的心。
所有的友情,所有美好的回忆,所有眼泪和拥抱,所有刻骨铭心的岁月都在那个雨天扑向盛大的死亡。
我神情恍惚地游离在街上,任凭雨点无情地打落到我身上,冰冷刺骨。好朋友,如一把伞为你遮风党挡雨,如果你在远方遭受风雪,我祈求上天让风雪降临在我身上。你,是萧萧寒夜里不灭的火焰,给予我友爱的温暖,给予我莫大的支持与鼓励。
对着苍天渴望世间真挚纯洁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