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世界上,有很多重要的东西,比如:金钱、荣誉、地位等等,这些东西虽然在生活中不可缺少,但是,在我心中,还有比它们更为珍贵的东西——友谊!
一次,我跟我的好朋友闹僵了,谁也不理谁。谁也不肯放下面子给对方道歉。那些日子,我们的座位上再也没有了嬉戏打闹的声音!我很失落,也很难过。回想起往日我们在一起的欢声笑语,我特别悲伤,没想到友情对我来说是那么的重要,会那么严重的影响一个人的心情和思想。我只好放下了脸面,给她写了一封求和的信笺,我们才重归于好。
在春天,友谊是一把扇子,扇去心中的不快。
在夏天,友谊是一股清凉的风,拂去夏日的焦热。
在秋天,友谊是一片悠悠的枫叶,飘然而下那么温馨。
在冬天,友谊是一件大棉衣,让你全身不觉得冷。
友谊,是及时雨、是雪中碳,是生命中不可缺少的养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