们的友谊像一杯浓浓的咖啡,足以让全世界人为之沉醉;我们的友情像冬天里的一把火,足以让全世界人感动。他就是誓死相依的伙伴——陆星丞。
在刚刚步入一年级时,我刚走进校门,就感觉有人推了我一下,我差点摔了一跤,幸亏老爸拉住了我,这时,他的妈妈走了过来,笑着说:“对不起,我们家小陆呀!没别的爱好,就是爱闹,刚刚推了你们家孩子,真是对不起了!”老爸也笑着说:“没事没事,小孩子爱闹也是正常的嘛!”从此,我们似乎一眼就认定了对方是自己的好朋友,上帝似乎友谊也眷顾了我们,把我们安排在了一个班里。
以后,我们一起玩耍,在课间时,我们一直玩怪兽抓奥特曼的游戏,怪兽一直由最胖的高黄浩担当,每当我快要被抓住时,陆星丞总会勇敢的说:“大怪兽,快来抓我呀!”然后把怪兽引开了。转眼间,现在我们已经六年级了,学习代替了游戏,我们都沉浸在书海中了,不过我们的友情并没有被冲淡,在只有区区几分钟里的课间,我们也会谈谈最近的生活,以及最近的学习生活。不过我们马上就要毕业了,可能会永远的分开了,但是地区的划分永远打破不了我们深厚的友情。我们永远是友谊深厚的朋友,不不,是生死共存的伙伴,不不,是血肉相依的兄弟。
陆星丞我们的友谊一定会天长地久,有生长存,你一定是我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