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盼望的是什么?一双新球鞋,一套新衣服,一个大蛋糕……不,不对,这些都不是我最盼望的。
你一定很想知道,我最盼望的是什么,那好,请继续往下看——。
但这样快乐的日子并没能持续多久。到了的初春,他开始渐渐地离我远去,再到同年的6月他公开不会再理我。哎——一份真挚的友谊从开始到结束,只用了不到两年的时间。我相当地明白,这只缘自于我对他所犯的下的一个个不可饶恕的错误。
真挚的友谊,不是我最盼望的吗?
我渴望得到真正的友谊_500字。
在丰富多彩的学习生活中,你一定常常萌发出许许多多的渴望。比如:渴望得到一种儿心爱的东西;渴望有一位好朋友;渴望父母师长的关爱和理解。而我渴望的,是十分珍贵的----友谊。
许多人一定会问我,这是为什么?我应该有许许多多的朋友才对。其实我一二年级的时也是这么想的。可是后来我才发现:有些同学表面上和我很要好,可实际上却不是。
于是,我的朋友圈缩小了一半儿还多,我却不以为然。到了现在,我真正的朋友只剩下很少很少的一部分了。我感到有些孤独了,便开始回想自己以前做事儿的态度了。
我知道了自己的性格:做事儿有些鲁莽,经常发脾气,并且不计后果地发脾气。我这才知道同学为什么疏远我。其实我也是有苦衷的啊!我一般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可是就有些没事找事的同学故意找我的事。再一再二不再三。我总不能被这些同学当成玩具吧!因此我才发脾气,一时的冲动,是同学们疏远了我。
其实,我也有好的一面:经常带糖分给大家;和朋友们互帮互助;经常给别的同学讲题………等等,可都被别人忽略了!
有不少优点却没有很多朋友,这是一件多么令人苦恼的事!
我渴望得到真正的友谊,抛弃虚假的友谊!
我渴望得到真正的友谊,他会使人得到温暖!
我渴望得到真正的友谊;他是朋友之间重要的东西!
我渴望得到真正的友谊;他是链接心与心的纽带!
我渴望得到真正的友谊;因为它构成了一个生命,他是一个人生命的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