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记诗词”活动圆满成功此次活动,社员们都很积极的参加,做试卷之前,都从图书馆借了一些有关古诗词类的书,不仅记住了一些著名诗句,而且对古诗词的发展有了更深的了解。
通过此次活动,对于我而言,使我对古诗词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利用图书馆,多媒体,网上资源等,提高了自己对诗词中语言文字的理解,进一步看到诗词中所包含的语言魅力,提升了自己的文学修养。 而此次活动,对于社团成员而言,提升了他们对于诗词的理解和掌握,也给他们这学期学到的东西,来个总结,让他们回顾一下,自己这学期在这个社团学到了什么。
通过此次活动,更进一步加深了彼此间的交流,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也给他们上了一学期课后,对自己所学的给与了肯定。
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是,大家学习的脚步不会停止,学习知识的热情不会结束。对于诗词的热情,对于诗词的语言魅力,对于诗人所要表达的感情,诗句中诗词所包含的意境,都能很好的理解。
“我爱记诗词”的活动结束了,但它给我及社团成员带来了很多有意义的东西,提升了大家的能力,开阔了自己的眼界,丰富了自己的课外知识,提升了自己的文学修养,又一次收获了大学生活中的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