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个普通大学生,我总觉的缺少一点什么,总是呆在平静的地方做着天真的事,今天除了睡觉以外,终于做了一件有意义的事虽有点累但也值得。
20xx年x月x日,xx学院团组织志愿着服务大队组织去看望敬老院的活动,一路上,队伍浩造荡荡的走去,有很多人还以为我们是去旅游的呢,走了半个小时,终于到了,心中起伏不断,又有点顾虑,然而一个下午,这种顾虑就被冲击得云消雾散,这确实是一种爱心之旅,更是一种心灵的洗礼。
因为我们今天来的有点早,很多老人还在睡觉,院子里只有几位老人在晒太阳,然后有人去和老人们说话,我话说的不是太好,可我会听,虽然只是短短几个钟头,但我们给老人带来了心理安慰,带来了温难,让他们不再感成到孤独。
接着就是给老人们打扫院子,时间在不知不觉过就已过去。在这次活动中我学到了很多,我觉得自己就是一个雷锋,我很自豪这种自豪不是在学校能够体会到的。公益劳动是种忘我的劳动,他是一种能够塑适美好心灵的活动。
这次活动中,我百感交集。老人在自己工作岗位上奉献了一辈子,现在尽管子女都不在身边,但依旧保持了一份坚强、乐观的心态。
回校后,我的心情久久不能平定,他们的笑容、语言一直在心中回荡,我觉我应该发动更的人参与献爱心活动中,在提高自己实践能力的同时也培养着关爱生命、服务他人的美好情操。同时也感谢志愿者服务大队,给我们这次机会。最后让我们共同携手,一起让社会变得更加和谐,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