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天我们去了**镇居委会,参加他们组织的敬老院活动。说实话,那里的敬老院十分破旧,完全不能和**敬老院相比。而且请的工作人员实在是不够,以至于那里的阿姨们要一个人做两个人的活。
然后我们几个就去帮忙打扫。
个性是一些栏杆上方都积着厚厚的灰尘。然后我们去打水,每人拿了一块抹布,开始擦了起来。
我们两个人一组,一个楼面分成三份。阿姨一份,我们两份。
打扫了快半个小时之后,有几个年纪比较轻的奶奶们,居然也开始帮我们劳动了。虽然只是做一点简单的活,但是我们却被感动了。
这次活动,总共经历一个半小时。应因为天气炎热的缘故,所以我们各个大汗淋漓。但是我相信每一位参加这个活动的同学,这天绝对是个不错的日子。
助人为乐总是好的。
本次活动,大家都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