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知道,水是生命之源。一旦缺少了水,地球将失去生机,人类将无法生存。我们的生活离不开水。伴着六月火热的风,知了叫了,夏天从歌声中跳了出来;花儿开放,夏天就从彩色里飘了出来。正是这炎热的夏天,我们更不能缺少水!
水是人们赖以生存的环境。在我国的东部,有个因水而名,因水而兴,因水而美的省份——浙江。然而近年来因为缺乏对水资源的保护,浙江水患频发,污水、洪水、涝水严重影响了自然环境与人们的日常生活,治水成了刻不容缓的大事。它不仅是政府行为,更应落实到千家万户,落实到每个人的行动中。
浙江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作出了“五水共治”决策,所谓的“五水共治”也就是指:治污水、防洪水、排涝水、保供水、抓节水。水是人类重要的资源,所也在今后生活中我们更要保护水资源、节约水资源。
涓涓细流汇成海,点滴努力结硕果。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共同参与“五水共治”行动!
文档为doc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