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水都没了,由于没有食物,我们再也看不见机灵的动物们的踪影了,也看不见水灵灵的水果和绿油油的蔬菜了,四处是黄沙飞舞,永远都看不见绿色。
假如水都没了,大沙漠就开始放肆了,它向人们恶狠狠地扑来,埋没了人们,是那么的轻易。到那时,在浩瀚的宇宙中,那颗美丽的水蓝色的星球将永远不存在,代替它的是可怕的黄土色星球,那可是世界末日的降临!
现在,悲剧还没有发生,我们只要轻轻地把水龙头拧紧,自觉不往河里扔垃圾,这都是在保护水源,爱护水源,珍惜水源,让地球妈妈永驻青春,这是每一个在地球上生活的动物最大的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