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是什么?青春是轻巧欢乐的小溪,青春是健康跳动的脉搏,青春是美妙生活的依靠,青春是事业胜利的盼望。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润泽了一方寸土?如果你是一缕阳光,你是否照亮了一份黑暗?假如你是一粒食粮,你是否哺育了有用的生命?不要轻看这一滴、一缕、一粒,正是这点点滴滴、丝丝缕缕、颗颗粒粒,浇灌的是良田万顷,照亮的是锦绣中华,哺养的是新的生命,而绽开的恰是青春中最俏丽的花朵!
性命中最大的嘉奖并不是财产的积聚,而是奉献带来精神上的满意!在我们的心目中,奉献就是抗洪好汉的舍生忘死,是抗非典医务工作者的置生死于度外,是老师们“春蚕到逝世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的崇高情怀;奉献是李素丽的不辞辛苦,是牛玉儒的二心为民,是王顺友的爱岗敬业。奉献就是一篇篇威风凛凛、可歌可泣的动听诗篇!
奉献既是一种高贵的情操,也是一种平凡的精力。更加蕴涵了我们青年一代在本职岗位上的恪渎职守和爱岗敬业。
敬业是奉献的基本,乐业是奉献的条件,勤业是奉献的基本,而青春则是激情奉献的壮丽舞台!
作为年青一代的邮政职工,我觉得无比的骄傲,由于在我的四周、在我们的行业中,一个个鲜活的事例和模范鼓励和增进着我的成长,他们敬业爱岗,开辟翻新,无私奉献,用自己的实际举动谱写着一曲曲动人的青春奉献之歌。为了邮件可能顺利的投递,他们就义了多少个节假日;为了支局有能很好的实现义务,他们白天揽收,晚上挑灯夜战;为了储蓄余额的增加,他们到企业访问,发展代发工资。正是因为有了他们无私的奉献,才有了邮政辉煌的成就,才有了邮政欣欣向荣、一直发展!即便用尽所有的加减乘除,也算不尽他们所做的奉献;即使吟遍所有的诗词歌赋,也颂不完他们的敬业之歌!
友人们,让咱们擎起“青春”的火把,吹响“豪情”的号角,高举“贡献”的旗号,在改造大潮中,劈波斩浪,一往无前,共创邮政事业残暴光辉的来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