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身之路难走,然而我们必须面对。李白在受尽欺压而不改变自身的本色。仍写出“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我们难道不应该学习他的精神吗?在人生路中我们需要用乐观的心态面对自己的人生。树立起自信的态度积极向上。向贝多芬一样虽然自己双耳失聪。但他自己从不丧失信心,为了自己的事业勇于拼搏。终于创做了自己的伟大名曲。面对漫长人生路我们更要应该树立自信真去飞过自己面前的高山。
飞翔巍峨高山上。
俯视高空。我终于飞起来了。我挣脱了阻碍的困压。我飞到了山上。这时我想到了伟大诗人杜甫他面对国家将要破亡。心中发出了“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感慨。在飞来峰上是他写下了“不畏浮云遮望眼,自缘身在最高层。”在泰山顶上他唱出了“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我们不仅要学习他的那种自信乐观精神。还要学习他那种忧国忧民的爱国思想。
展现瑰丽风景画。
面对山下一幅瑰丽的风景画。你是否有了激昂的心态,有了快乐的自信,有了扩大的胸襟。正是你眼前的画感染了你。让你在困境中走了出来,在危险中挣脱出来,在磨难中挺了出来。此时此刻,你是否想到了我们中华民族从沉睡到苏醒过来的一个个动人过程。
朋友们,面对困境我们要用积极乐观的心态对待他,要敢于俯视他们,要勇敢的攻克他们。让我们激昂自信,飞向天空。让我们在空中自由自在的翱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