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6日,我们学校举行了盛大的元旦晚会。晚会的会场很漂亮,灯光闪烁,得到了市有关领导的大力支持。晚会精彩纷呈,包括小品、歌舞、弹钢琴、古筝等。这体现了我们学生的多面性,极大地丰富了我们学生的校园生活。
晚会前团委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挑选节目并监督排练,安排晚会的一切工作,落实到个人、灯光音响组、保安组、舞台设置等。晚会有奖品,包括各种奖品、彩票奖品和赢得节目的奖品。在节目过程中,我们还设立了抽奖环节,嘉宾为我们抽奖。邀请了赞助商支持我们学校的元旦晚会,丰富了节目。
晚会进行时,我校陈定昌校长将致开幕词,为晚会拉开序幕。学生们非常开心和兴奋。之后,晚会的节目有条不紊的进行着。精彩的节目吸引着学生们阵阵掌声,有以班级为代表的节目,有校园舞蹈队精彩的舞蹈,有老师带领的精彩节目。节目中有抽奖环节,中奖班更加兴奋。整个晚会期间,高潮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