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元旦前夕,美丽的xx小学校园内彩球飘扬、欢声笑语,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欢乐气氛。为了庆祝xx年的到来,丰富师生的文化生活,使大家过一个喜庆祥和的元旦,学校精心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二年级庆元旦歌舞大赛”在xx月xx日下午进行,学校内一片欢腾,这里正在举行幼儿园“庆元旦歌舞大赛”,幼儿班的小朋友们身着漂亮的演出服,小脸上洋溢着欢乐和喜悦。幼儿歌舞《欢乐中国年》、《春晓》、《蜗牛与黄鹂鸟》、《拔萝卜》、《我爱我家》等节目得到了在场小朋友和家长朋友们的好评。为幼儿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为学校的素质教育奠定了基础。
“庆元旦书画展”为了迎接元旦的到来我校精心挑选了一部分优秀的书画作品参加了城区的书画展,同时在xx月xx日早上在校门口展出了“xx小学庆元旦书画特刊”,让家长和社会共同欣赏同学们的书画佳作。除了在校外展出外,每个班级也根据自己的班级特色将教室外面的“才艺展示栏”进行了布置和充实,为师生营造了浓郁的节日氛围。
“庆元旦手工制作展”xx小学开展了以“爱我校园”为主题的手工制作竞赛活动。师生、家长同心协力,忙前忙后,不到一星期,学校里展出了三十件栩栩如生的手工作品,这些作品不但美观,而且精致独特。泡沫、破袜子、纽扣、矿泉水瓶等废物在学生的手中都成了宝,废物合理利用,老师们看了啧啧称赞,同时,也受到家长的好评,赞叹孩子想象丰富。通过这次活动,既培养了学生的创新意识、动脑的能力和动手操作能力,发挥想象,又为美化、净化、绿化校园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xx小学在新的一年里,有上级有关部门的正确领导,有家长社会的关心支持,有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一定会向着更好、更高、更强的目标前进,让xx小学成为孩子们健康成长、快乐生活、全面发展的乐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