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提高我系师生的法律意识,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创建和谐校园,20xx年11月26日14时“人人学法用法,共建法制社会”为主题的普法讲座在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雪峰校区0401开展。
大会特别邀请了诚邀法律顾问史琳老师做主讲。
2015级各班班长、安全委员、各寝室室长以及2014级各班班长、安全委员出席了本次讲座。
讲座中,史琳老师通过简单事例深入浅出地向大家阐述学法用法是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是依法治国,建设富强民主文明的社会国家的需要;是增强人民道德观念,提升法治理念的重要途径;是领导干部增强使命感,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必经阶段;并强调只有真正实现依法治国,建设法治国家,我们的中国梦才不会遥远。
互动环节中,史琳老师多次引导同学们一起分析具体案例,引起同学们极大兴趣,现场气氛很是活跃。
这次的讲座大家都获益匪浅,同学们纷纷表示从中学到了许多实用性的知识。
通过这次普法讲座,同学们不仅增长了法律知识,也深刻体会到社会主义法治的重要性以及必要性,提高了同学们的法律意识,更好的为创建和谐校园服务。
让我们一起来做法律的宣传者,和谐校园的建设者,为和谐的校园的建设添砖加瓦。
文档为doc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