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的飞快,转眼间我们的实习生涯已近半年,在这几个月里有苦有累,但我们过的很充实。这段时间里在医院护理部谢谢医院的各位领导、科室护长、带教老师,这半年以来我们五个人都有不错的成果。在临床学习中获得带教老师对我们赣州卫校实习生的肯定。
我组的实习组员共5人,虽然我们人少,但是我们不懒散,在工作中我们会互相帮助。实习期间未发现迟到、早退、旷工现象,未有被医院批评点名等情况,我们表现较好动手能力较强而深受科室里的老师的喜爱。
在工作中我们严格按照学校与医院护理部的要求进行护理理论与临床实践的学习,积极完成带教老师给我们的任务,听取带教老师的话,在临床进行护理操作中认真完成,不懂就问对待病人和蔼可亲,态度良好,努力将所学理论知识和基本技能用于实践,在此过程中我们不断总结学习方法和临床经验,尽力提高独立思考、独立解决问题、独立工作的能力培养自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思想和良好的职业道德。
在以后的的实习中再接再厉,学的更多。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