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刚刚加入五中的一名新同学,我非常荣幸能代表全体同学在此谈谈我对参加学农和军训的感受。这一次军训学农,对我们初一的新同学来说,是第一次外出参加实践活动;而对初三的大哥哥大姐姐们来说,是他们在初中生活里最后一次的集体活动。一周的时间不算长,但却是永远值得珍惜和纪念的。因为在这一周中,我们经历了期待、快乐,经历了各种考验,收获了从个人意志品质的提升到班级学校纪律荣誉的果实。
在几天的训练中,领导、老师、教官们付出了许许多多的心血与汗水,在此,我代表大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20xx年9月14日,在父母的殷殷嘱托下,我们满怀期望,在秋雨中起程,奔赴训练营地。随即投入军训和学农生活。几天下来,在老师的带领下,在教官的严格要求下,大家顺利地完成了军训和学农任务,当我们从营地返回时,既依依不舍,又感觉充实、快乐,因为,在这短短的一周时间内,同我们付出的相比,我们得到的更多、更多。
我们在家都是独生子女,是父母的掌上明珠,父母百般爱护。这次军训中,我们在烈日下按照教官的要求,不叫苦、不叫累,顽强坚持,圆满完成了任务。当我们迈着整齐的步伐接受领导和老师的检阅时,我们的内心充满了骄傲。
我们从没有单独外出这么长时间,更没有集体生活的经历。当大家在一起朝夕相处时,虽然每个人的个性不同,但是,我们都能够遵守规定,无论是军训,还是学农,还是作息时间等,每个人都很在意自己的团队的荣誉。
初一的同学入校不久,相互还不是很熟悉,这一次军训活动促进了我们的相互了解、相互认识。同学之间的互相帮助、共同进步,使大家融洽的相处在一起。
军训、学农固然苦、固然累,但它给我们带来了许许多多永远值得珍藏、值得品味的美好的回忆,这次军训、学农是我们每位同学人生中一笔不可多得的财富。让我们以此为起点,刻苦学习,做一名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好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