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一周的汽车拆装实习,在老师的耐心教导下,学到了很多关于汽车方面的知识。这次拆装实习不但把理论和实践紧密的结合起来,而且还加深了对汽车组成、结构、部件的工作原理的了解,同时也加深了对工具的使用和了解。通过自身亲自动手拆装,加强了我们的动手能力,在解决拆装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时加强了我们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久在课堂中的我们感受到了动手能力重要性,只有在拥有科学知识体系的同时,熟练掌握实际能力,包含机械的操作和经验的不断积累,才能把知识灵活、有效的利用到实际工作中。
汽车拆装实习不但给了我们学习关于汽车知识的机会,还是对我们团队合作能力的一次考验。实习中我们遇到的很多问题是很难一个人完成的。于是,我们以六个人为一小组的形式进行练习。在实习的过程中,我深深地体会到团队协作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