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务劳动心得体会
自从参加入党培训,接受党的教育以来,我系统地了解了党的历史、性质奋斗目标、建党宗旨、组织制度和组织原则等基本知识,并且通过上次的义务劳动,我对党的认识水平有了更深一层的提高,更进一步理解了党的基本路线以及为人民服务真正含义,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和目标,更加坚信共产党的最终目标——共产主义的社会制度终将实现,下面我将忠诚、老师地向党汇报此次义务劳动给的心得体会。
对于从小在蜜罐中长大的我们来说;去搞义务劳动肯定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但是因为向党看齐了,所以即使再苦再累也是如此的开心!劳动之时总是有党的伟大力量默默支撑着我,同学个个乐在其中。或许我们真的只有通过参加劳动与活动才能够从中体会更多,知道他们的不容易。作为自小在农村长大的孩子来说,大部分的同学都会深有感触,对于城市的孩子可能会有些陌生,毕竟没有亲眼见过或是亲自去做过,不会有很深的感触。去参加劳动和活动对他们而言无疑是一个好的机会,可以让他们更好的了解劳动人民。虽然只是去擦擦桌子,玻璃,墙壁,扫地等,但是我们做的很开心,大家齐心协力一下子就打扫整个大教室了,还开玩笑说:"男女搭配,干活不累"。我们还得到了后勤的夸奖,希望我们身临其境多参加这样的劳动。如果每次都有这样的劳动我还是很乐意去做的,学生除了学习之外,参加劳动以及一些活动也是非常有意义的!常言道:劳动是最光荣的,但是光说不做又有什么用呢;所以这次活动就是给我们最好的去实践的机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