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大学生。我在父母亲人和朋友的带领下,参加了一场关于劳动的公益劳动,我很荣幸能够参加这次的义务劳动。
首先我们在劳动中,先给爸爸妈妈打个电话,让他们知道我们已经在家里了,爸爸妈妈也开始忙前忙后,打电话时,我的脸也红了,我也觉得特别的高兴,心想,以后一定要帮助爸爸妈妈做这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于是我就乖乖的在爸爸妈妈的房间里帮助爸爸妈妈打扫房间,扫地拖地等。
第二天,我先把卫生打扫干净,然后又把拖把用的擦了擦,第一项任务就是打扫地面,爸爸妈妈在我的帮助下,我们先把拖把放在盆子上,然后我们在水龙头前一个一个的擦起来,这样就可以把地面的灰尘弄干净了。接着我就开始拖地了,我先用湿手抹布擦了拖把,然后把拖把用的抹布擦了擦,再然后我就用拖把拖了。我先拖好了地,接着我用铲子把地面打扫得干干净净,最后我用铲子把地面拖干净净。
第二天的时候我发觉自己进步了许多,做事比以前更起劲了,做完这些事我觉得这些小事不都是爸爸妈妈做得,我还真是太幸福了。
我要继续努力,我要帮助爸爸妈妈做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家务活,我会继续做下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