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我的梦想就是成为一名“白衣天使”。帮助正在受病魔困扰的病人脱理困境!让他们重新走向健康之路!
小时候,很怕看医生,因为他们肯定会打针或喂药。打针很痛,每次我都是强忍着,说不痛,从此,小小的我在心中暗暗发誓,长的一定当一名医生,也给别人打针,穿洁白无暇的却令人恐惧的白大褂。
而这个梦想由于小时侯的一件事情!在兰州有个女孩经过长时间的努力,如愿以尝考入中国音乐学院音乐系后,在某一天她发现自己患了癌症,因此做了手术,每想到这竟是这个女孩恶梦的开始!由于甲状腺肿瘤切除手术的失误,使她的左侧喉返神经被切断,导致左侧声带难以发音。因手术的失误断送了她的前程!在这个世界上有许多这样的事例!
因为这些事例,就激发了我要成为“白衣天使”的决心!我知道,这个愿望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实现的。所以从现在开始,我要努力学习,用心实现自己的梦想,为受病魔骚扰的人畅开光明的大门。有一天当我真正成为“白衣天使”,我一定会以救死扶伤、防病治病,全心全意”。我想,直要我向着这个目标前进就一定会有我站在舞台上宣读誓言的一天!
记住“有志者,事竟成”这个简单的道理!让我敞开雪白的翅膀,飞向梦想的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