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未来不是梦,我认真的过每一分钟;我的未来不是梦。我的心跟着期望在动……”大家应当都明白张雨生唱的这首脍炙人口的歌吧。
在我的未来一片迷茫的是时候我通常都会想起自我的梦想,因为梦想是我的方向盘。在跌倒都难以爬起来的时候我通常会想起自我的梦想,因为梦想是我前进的动力。
每个人都有梦想,或大或小;或远或近。
我的梦想是……。
小鸟的梦想是能够翱翔天空,在湛蓝的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
小草的梦想是变成参天大树,为走过的人们阻挡炎热的夏天。
小鱼的梦想是能够越过龙门,让自我的视野进一步拓展。
梦想无处不在,有梦想并不难,是迈出人生的第一步。只是坚持梦想那是一件持久的事。仅有坚忍不拔的信念才能让你梦想成真。
刚出生的小鸟对妈妈说:“我的梦想是翱翔天空。”不久,它学会了飞翔它就对妈妈说:“妈妈,我已经学会了,不用在太阳底下继续练习飞翔了。”然后回到了鸟巢里面去了。久而久之小鸟忘记了它是会飞翔的,只能在地下行走,翱翔天空的梦想泡汤了。
春天来了,小草从地里钻了出来。瞬间,天地间变得勃勃生机。小草看到自我给天地做出的贡献,就给自我立下了一个梦想:我要长成参天大树,让走过的人能够乘凉。一年之后……小草没有放弃自我的梦想。让自我的生命得到了升华。
一棵小树的梦想是长大,一片小树的梦想是变成森林。一个中国人的梦想微不足道,所有中国人的梦想汇聚成中国梦。
梦想离我们并不遥远,它在我们伸手就能够摸到的地方。只要坚持用力就能够搂到我们的我怀抱。相信梦想,相信自我,更加相信祖国的强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