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精神的心得体会
奥运会落幕了,在最后一天,中国女排给所有国人带来了最热烈的感动,时隔12年,重回奥运冠军宝座,这期间的努力,让所有人对于中国女排精神,感到无比自豪。
从建国初期,中国女排开始成立开始去国外比赛,中国女排的姑娘们走过许多路,看过山顶上的日出,也见识过悬崖下的阴暗。女排队换了很多队员,也换了很多个教练,但是惟一没有变的,就是对胜利的渴望,对冠军的追求。何为女排精神,责任主教练郎平说,女排精神不是记得冠军,而是有时候知道不会赢,也会竭尽全力。是你一路虽然走得摇摇晃晃,但站起来抖抖身上的尘土,依旧眼中坚定。
看着这样的一群姑娘们,我们是不是又能从他们身上学到了什么呢?
所以把女排精神放在我们这些做企业的人身上看,我们是不是也要好好地努力去拼一把,好好地为自己再争一口气?胜不矣,败不馁。力求让自己不后悔,这才是我们记在心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