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9月29日,星期六,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为什么说今天是特别的日子呢?因为今天我们要去敬老院慰问。
我怀着好奇的心情,登上了大巴车。在车上我想:我面对的一定是一个慈祥的老爷爷,不到10分钟我们就到了老人院,我兴奋地下了车。
慰问开始了,我们给每位老人送上了自己用零花钱买的小礼物。我准备的礼物是一块小小的月饼。因为马上就要到中秋节了,我给老人送上月饼,希望老人能够快乐地度过中秋节。没想到,接受我的礼物的还真是一位老爷爷,我把月饼交给了他,并说上了我的祝福语,他特别感动,一个劲儿地向我表示感谢。我们还为老人准备了4个节目,一个是小合唱《打靶归来》,一个是小品《理发》,另一个是舞蹈《我就喜欢你》,最后是我们全体五一班同学演唱的大合唱《爷爷为我打月饼》。爷爷奶奶们非常兴奋,哪个节目表演完了,他们都会给予我们热烈的掌声。
我们该回学校了,我们和爷爷奶奶告别,他们流下了舍不得的眼泪,我们也有很多同学都哭了。希望爷爷奶奶们健康长寿,有机会我还来这里看望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