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发言稿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八(3)班的马同学。今天我能代表新团员发言感到非常的激动和荣幸。因为今天我们终于加入了共产主义青年团,我们将告别过去,走向新的人生阶段。
共青团是一个先进的组织,团员是先进的同学,如今的我们要时刻保持团员的先进性而要不断学习,不断努力,不断提高。因此我们今天在这里宣誓,取得了团员的资格,并不意味着我们追求的结束,而是我们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的一次更新更高的起航。祖国在日益发展,社会在日益进步,在这竞争激烈的新世纪里,作为接班人的我们更应当了解自己所肩负的重大责任。
未来的社会,更需要千千万万有道德,有理想,有纪律,有文化的社会主义新人,我们会为之不懈努力。我们是有志的青年,我们树立崇高的信念,奋发进取,严格要求自己,履行好一名团员的义务和权利。我们新团员一定会不断学习新的知识,努力提升自己的思想和道德素质。
现在我们是广大共青团员大集体中的一份子。团给了我们更高的理想,我们不能放慢脚步。因为如今一举一动都印上了团的标记,决不能让个人的过失使集体受损。因此,我们的脚步必将更稳健,我们的目光必将更敏锐。而这支庞大的生力军队伍也会因为我们的加入更加富有生气。我们新团员要努力使自己成为一个高尚的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
今天,我们成了光荣的共青团员,让我们在团组织的带领下,努力拼搏,做出成绩,为共青团、为学校争光。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