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发言稿
敬爱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我是七年级(3)班的闫陇宁,很荣幸我能够代表本次入团的全体新团员发言。今天是我们值得庆祝和铭记的日子。从今天开始,我们光荣的成为一名共青团员。此时此刻,我相信大家的心情和我一样是无比激动的。因为,当我迈进中学校门的那一刻起,我就迫切的希望成为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并为之而努力。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学校,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不断发展壮大,为党培养、输送了大批新生力量,很多的老共青团员都已成为了国家的栋梁。
回顾在学校的学习生活,我感慨万千。从我们踏进校门的那一刻起,我们的每一点进步都离不开老师的谆谆教诲和同学们的帮助、信任和支持。所以,我在此代表全体新团员,向各位老师、同学表示最诚挚的谢意。我也在此代表全体新团员郑重承诺:我们将永远铭记自己所立下的誓言,继承发扬共青团的优良传统,以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佩带团徽,在学校各项活动和班集体中,起模范带头作用。我们要互相帮助,取长补短,学好科学文化知识,勤奋向上,求实创新,全方位充实自己,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自己的将来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社会上,我们要服务社会,热心助人,为构建和谐社会,尽自己的一份力量。用我们的热血描绘美好的蓝图,用我们的青春谱写绚丽的篇章。
请大家相信我们,我们新团员一定会好好学习,以前辈为榜样,用实际行动告诉人们:我们是对得起“共青团员”这一光荣称号的。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