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八(3)班的新团员代表杨静。
今天,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代表新入团的同学向大家说几句心里话。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我们青年的先进组织,加入共青团是我们每一名学生的共同愿望,今天,我们光荣的加入了共青团。首先,应该感谢淳淳教诲我们的学校领导和辛勤培育我们的老师,同时在这庄严而又难忘的时刻,我们也忘不了朝夕相处并给以我们莫大帮助的同学们。在此我代表所有的新团员向大家致以衷心的感谢!
加入共青团既是我们走过道路的肯定,同时也向我们提出更高的要求。在今后的学习中,我决心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一切以团纲、团章,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维护团的尊严,保持团的纯洁,树立团的威信。
同学们,人生应该有许多座里程碑,回首过去,我们曾经为带上红领巾而骄傲,今天我们更为成为一名团员而自豪,而我们明天的路会更长,上高中、读大学,直至走向社会去解读人生的一个个渊薮。
敬爱的老师,请你们放心,我们渴望着今天,但我们决不会停留在今天,不管何时何地,我们都不会忘记下一个里程碑。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击水三千里。我们坚信,只要我们树立坚定的信念,保持坚毅的恒心,百尺竿头更进一步,那么,我们的目标一定会到达,我们就会无愧于我们的祖国,无愧于我们的时代。最后,请同学们努力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