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够成为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我感到深深的自豪!进入大学以来我时刻铭记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处处严格地要求自己。在学习上争高分,在政治上争先进,在生活中起模范作用。因此我志愿申请优秀团员的称号,希望能够以此来鞭策自己,使自己不断进步。
在学习上,我刻苦学习,勤奋努力。追求上进,不断创新。并在上学期的期末考试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获得了学校的优秀奖学金。但我深深的知道光是这一点是不够的,我们仍旧需要不断的努力,不断地前进。要时刻牢记孙中山先生的话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知识无止境,学习更无止境。作为一名团员,要做的就是不断的适应时代的发展,跟上时代的步伐,不断的去扩充自身的知识储备,以提高自身的修养。为了在不远的将来能得到党的认可,成为一名真正的中国共产党员,也为了在大学毕业之后能和所有的有志之士一起工作、学习,我将继续积极参加团支部组织的政治理论学习,团结同窗同学,互帮互助,努力学习课堂知识,做好社会实践工作。
在学习之后,我懂得了科学的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在学习好自己本专业的同时我还利用课余时间去学了一些技能,关心社会时事和国家重大事件。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在平时有空的时候我会到体育场所去锻炼,以加强自己的体格,更好的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而服务。同时我还学习了一些关于礼仪方面的知识,我认为懂得这些是对别人的一种尊重,在今后的生活中可以充分体现一个人的基本素质,所以我在这方面也培养自己,使自己达到对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要求。
作为一名团员,我积极参加团的活动,自觉执行团的章程和权利,模范地履行团的义务。按时交纳团费,对自己的工作认真负责。虽然我没有能够竞选上班里的班干部,但我时刻关心班里的同窗同学,并乐于帮助同窗同学解决困难,和同窗同学关系也十分融洽。同时我还在深深的认识到团组织和党组织是紧密联系的。在这个学期我便积极参加党校培训,参加同志连操练,并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希望继续接受更深层次的教育。希望能够得到不断地提高。
当然人无完人我也知道自己身上还存在很多的缺点和不足,但我会积极地改正。最后,我希望团支部能信任我、引导我,同时我也会不断的改正错误,努力提高自身的修养,争取更好地发展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