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是一个令我难忘的日子。因为今天我加入了中国共青团。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共产主义的学校,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我一直就希望自己能成为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今天,这终于得到了实现。我激动,我高兴,而我又在思考,在成为了共青团员后应该干什么?回顾我的小学,当我第一次戴上红领巾时,它成了鞭策我的动力,我戴着它,穿行于学校和家庭之间,穿行于荣誉和成绩之间,穿行于羡慕和赞扬之间。
然而,每个人的追求总会变化。而现在我又该为团徽做些什么呢?在这里我代表新团员先给大家一个承诺吧!我会更加努力学习团的基本知识,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在学习,劳动,工作及其他社会活动中起模范作用,努力完成团总支交给我的任务,自觉遵守团的纪律,执行团的决议。我们还会勇于改正自己的缺点和错误,团结同学,乐于助人。
我们这些新团员将会努力为共青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