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发言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xx班的xx,很荣幸这次能代表新团员发言,感谢老师和同学给了我这次机会!
从今天开始,我们将佩戴起闪闪发光的团徽,光荣的成为一名共青团员。此时此刻,我们的心情是无比激动的。我突然觉得自己长大了,要承担起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加入共青团,就成为了中国共产党的后备军,我们有了一个更高更远的奋斗目标。今天,我的这个愿望实现了,心里无比的高兴和自豪。在过去的日子里,我曾一次次梦想着展开理想的翅膀,飞到心灵中的殿堂;我曾一步步挥洒着汗水,把希望和成功的种子遍撒心头。今天,我终于幸运的成为一名团员,站在这曾经魂牵梦绕的地方,自豪与激动洋溢在我的心中。
然而,这不是梦的尽头,而是梦的开始。我们渴望知识进步的同时也渴望思想的成熟,渴望健康身体的同时也渴望健全的心理。团组织正是我们锻炼品德意志,提高思想觉悟的大课堂。在团组织和同学的帮助下,我将懂得更多的知识,更加明确人生的意义和奋斗的方向。与此同时,我作为一名新成员,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会努力以身作则,发挥桥梁纽带的作用,积极参加团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并努力起到带头作用,及时向团组织反映同学的建议意见。
团员,是一个荣誉的称号,同时又是一份责任的象征。团员要无愧于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先烈。作为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应该严格遵守团员章程,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在学习、工作、劳动及其他社会活动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完成团支部交给的任务,自觉遵守团的纪律,执行团的决议。我们还需要勇于改正自己的缺点、错误,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乐于助人,现在为我们所在的班级、学校争光,将来为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愿我们一起在团旗下健康快乐的成长。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