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发言稿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共产主义青年团。从今天开始,我们将佩戴起闪闪发光的团徽,光荣的成为一名共青团员。此时此刻,我们的心情是无比激动的。我们将告别过去,走向新的人生阶段。
和道德素质。
而今的我们不再是一个个体,而是广大共青团员大集体中的一份子。团给了我们更高的理想,我们不能放慢脚步。因为如今一举一动都印上了团的标记,决不能让个人的过失使集体受损。这不但有负于共青团的称号,而且还愧对师长对我们的信任。因此,我们的脚步必将更稳健,我们的目光必将更敏锐。
在此,我代表全体新团员保证,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会更加努力学习,积极进取,用实际行动告诉人们:我们是名副其实的共青团员,让共青团员成为我们最骄傲最无悔的身份!
我的发言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