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中午好!
和老师对我们的培养和关心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时光的流逝如山涧流水般平缓,无尽的时光就在这不知不觉中度过。从刚步入大学到今天,一年的生活和学习,让我收获了一笔宝贵的财富。我想,在座的许多同学都是与我感同身受的。
对我的殷切关怀,有着各位老师对我的循循教诲,有着我身边的朋友同学对我的大力支持。所以,请允许我代表所有受表彰的同学再次向你们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并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回顾。
中国。
青年在整个世纪,走过的历程,作为当代青年团员应当秉承中华民族不屈的。
精神。
高举“五四”火炬肩负时代责任用知识和汗水以满腔热情去开拓、去创造、去探索明天的目标更应该以高昂的斗志来迎接这个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世纪吧!
青年朋友们,今天的表彰,既是对我们过去学习、工作的高度肯定,更是我们未来永葆进取心、永怀感激之情、不懈努力的坚强动力。虽然,我们来自祖国各地,有自己不同的特点,但有些东西确是共同的,那就是勤奋、责任、恒心与爱心。因为勤奋,我们才在各自的专业上踏实认真、精益求精;因为责任,我们才能在工作中发挥创意、注重细节、把握全局,力求获得最佳效果;因为恒心,我们才能在挫折与困难面前,重树信心,坚持到底;因为爱心,我们才能帮助他人、服务社会、投身于各种校园文化活动,让我们的能量在更广阔的天地得到发挥。因为,我们都有一个工作共同的梦想,那就是把自己的青春和热血奉献给我们最钟爱的共青团事业。
的实际行动在信息工程学院的示范建设里程上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因为我相信,我们是最优秀的,我们是做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