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发言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来自初二(1)班的周厚鑫,今天能够站在这里作为新团员代表发言,我感到十分的荣幸。
从今天开始,我们就正式地加入了中国共青团,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这让我十分激动,因为这意味着我的人生又跃上了一个新的台阶。衷心感谢老师们和同学们对我们的鼓励和信任,我们定会加倍珍惜!
成为一名共青团员,意味着我的肩上又多了一份责任。加入共青团,不仅仅代表着荣誉,更代表着责任。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们应该树立起榜样的作用、树立起带头作用。在学校,我会积极参与活动,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在班级,我要体现出共青团员高度的责任感,时刻关心集体,关心同学;我会以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发现并改正自己的不足,完善自我,不断为自己树立一个个更高的目标;在学习上,我要积极拼搏,争取取得优异的成绩;在生活中,我要发扬劳动精神,吃苦耐劳;在品德上,我要修身养性,努力形成高尚的人格。我们要用加倍的努力,换来大家对我们团员这一身份的认可。
亲爱的同学们,当你告别天真的少年时代,当你向人生的阶梯迈出新的一步,踏进青春的门槛的时候,团组织的大门正在向你敞开。希望有更多优秀的同学能够加入团组织。让我们携起手来,团结合作,为校争光。
同学们,幸福是奋斗出来的。让我们一起努力拼搏吧!去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 。